【感謝秋之神光打賞支持!】

    朱雲帆對張吉靈的話卻上了心。現在的學生心理素質越來越不行了,就他班上,除開張吉靈之外,另外還要好幾個在考前出現了狀況。現在的生活過得太安逸,家長們替孩子擋住了所有的風雨,讓他們從小到大從來沒有承受過挫折。所以,當他們需要獨自去承受壓力的時候,卻發現他們承受不了如此的重擔。

    這一段時間,朱雲帆幾乎天天與家長打交道,尤其是這些出現狀況的學生家長。

    “朱老師,我們家小勇該怎麽辦呢?要是平時成績不好,我們也無所謂了,可小勇從小成績一直是在班上名列前茅的,現在如果因為心理因素考不上理想的大學,實在是太令人惋惜了。”一個學生家長愁眉苦臉地坐在辦公室裏。

    “可不是,以我們家曉峰的成績,考個重點大學沒有一點問題的,可是現在這樣,弄不好連個普通本一都不一定上得了。”一旁的家長說道。

    來的幾個都是成績還不錯的,有很大的希望考上大學的學生家長,這也是朱雲帆請這些家長來這裏的緣故,要是成績差的,橫豎考不上大學的,也無所謂緊張不緊張了,這樣的學生一般也不會緊張,緊張的都是那些高考考上概率比較大的幾個。

    “各位家長,請各位過來的原因,大家都很明白,小勇等同學如果正常發揮,是完全可以考上國內比較好的大學的。希望各位家長這一段時間能夠多想想辦法,幫助你們的孩子調理好心理狀態。”朱雲帆說道。

    “朱老師,不是我們不想讓孩子能夠有個好的發揮,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麽辦才好。我們擔心貿然幹涉,不僅沒能夠緩解他的緊張情緒,反而會加重他的心理負擔。”一個家長站起來激動地說道。

    “先別激動,各位家長,聽我說。前一陣我們班有個成績非常好的同學也同樣出現了心理負擔過重的問題。這位同學可能各位家長都很熟悉,以她的成績,就算上了清北,也沒有什麽意外的,可是她同樣遇到了像各位的孩子同樣的問題。但是這兩天,她的心理負擔徹底卸下來了。聽說是他弟弟用農村的土辦法給她減了壓。現在睡眠狀況非常好。”朱雲帆說道。

    “土辦法?”

    家長們麵麵相窺,這麽緊要的關頭,用土辦法,萬一起了反作用怎麽辦?

    “我估計其實就是心理暗示。給她一個強烈的心理暗示,徹底解開了心結,心理負擔自然一下子釋放了。”朱雲帆當然不敢說讓家長去搞這些土法子,否則萬一出了事,他朱雲帆可跑不掉。

    “朱老師,你說的是張吉靈同學吧?上次我還跟張吉靈同學的家長聊過呢。她的心理壓力太大,導致失眠非常嚴重。跟我家的孩子差不多。我能不能讓我家孩子試試張吉靈的辦法?”一個家長問道。

    “這個呢,最好你們還是自己去聯係。這種事情,我不方便出麵。你們相互之前可以交流交流經驗,大家的目的都是一致的,都是為了能夠讓孩子們在高考當中把自己全部實力發揮出來。”朱雲帆說道。

    張吉靈家的聯係方式,朱雲帆告訴了幾位家長。

    很快,便有家長找上了張吉東家的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