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吉東沒有想到的是,煉化這麽一個法寶,竟然直接讓他進入後天的第三個階段,得藥。靈力轉化為靈液,這靈力的質量與數量一下子提升到一個更高的層。全身開始有一些黑油油的油汙從毛孔之中分泌出來。

    後天階段的每一個進階,其實都是讓身體朝著先天的方向發展。修為、境界全部提升到先天,自然脫胎換骨,成就先天。對於修煉時代的修士來說,其實先天才是真正的開始。真正的修士,不到先天,一切枉然。

    因為四周的靈氣都往竹屋這邊湧,竹屋附近的靈氣越來越濃鬱,連竹屋附近的水庫中靈氣濃度也提升了數倍,水庫裏的魚紛紛往竹屋這邊湧,水庫的水麵,上隻看見黑壓壓一大片張著嘴巴不停地吸氣的各種魚。而竹屋四周的樹上,都密密麻麻地棲息了各種鳥類。竹屋上麵,還出現了蝴蝶會,密密麻麻的各色各樣的蝴蝶紛紛飛到了這裏。

    如果是平時,這麽多的鳥類在這裏,這些蝴蝶飛過來,肯定會成為鳥類的食物。但是這個時候,鳥類與蝴蝶卻能夠很和諧地待在一起。

    張吉東體內的靈液已經不再增加,現在已經到了他的極限,大樹中反饋進來的靈氣也變得極其微弱。

    “嗡!”

    天地之間似乎一下子完全失去了所有聲音一般。靈力漩渦的吸力似乎一下子停頓了下來,隻停頓了不到一秒時間,這個平衡就被徹底打破,所有被匯聚攏來的靈氣突然完全失去了約束,一下子解體,開始向四周散溢。

    那些蝴蝶開始扇動翅膀,飛離這個地方。那些鳥類對這些蝴蝶還是無動於衷,它們並沒有發起攻擊,既然在貪婪地吸收著天地之間的靈氣。雖然以它們的能力,是沒辦法吸收這種散溢的靈氣的。

    水裏的魚也開始慢慢散去,一大群一大群開始向它們的老巢遊動。沒多久,水庫裏黑壓壓一片的魚群便消失了蹤影。

    “得天獨厚!果然是天賜之子!這樣也能夠突破修為。”老道有些妒忌。這老天選人,完全是不講道理的。

    羅成玄笑道:“吉東有望進入先天。我看那個古墓還是別去冒險了。”

    “那還用你說。納戒算什麽?等吉東進入先天,納戒要多少有多少。”老道說道。

    “也沒那麽誇張吧?納戒本來就非常難得,修煉時代都不容易得到,更何況是現在。”羅成玄說道。

    “吉東若是進入先天,便能夠煉製納戒。隻要找到了材料與煉製方法,吉東肯定能夠學會煉製納戒的方法。”老道信心很足。

    張吉東突然一收,那棵大樹突然消失了蹤影。

    老道與羅成玄倒是不覺得意外,這法寶已經被張吉東煉化,收入道竅之中自然簡單至極。

    “吉東,快,把你拿法寶拿出來耍耍。”老道笑道。

    張吉東理都不理,意念進入道竅之中,到了道竅中,張吉東能夠看到那棵大樹在道竅之中依然是一棵參天大樹。甚至比在外麵看起來還要更要雄偉。如同一架天梯一般,讓天地相連。

    “弄不出來了。”張吉東嚐試了一下,真的弄不出來,這棵樹似乎長在張吉東道竅之中一般,無論張吉東怎麽使喚,那棵樹就是一點都不動彈。

    “你這法寶是什麽怪東西?怎麽會弄不出來呢?”老道奇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