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寒夜獨釣客,瓷都細佬打賞支持!】

    “你這法寶有什麽厲害的?快耍給師父看看!羅成玄急不可耐地圍著那棵大樹團團轉。

    “我這是法寶,不是玩具,耍耍看,你曉得啟動這東西要消耗我多少靈力麽?”張吉東動都沒動,眼皮子都懶得抬,這一個月的煉器,還真是把他給累壞了。身體的疲憊是次要的,主要是靈力的消耗,他全身的靈力差點全耗在這棵樹上了。這樹實在太大了,就算全是低級陣法的組合,對靈力的巨大消耗,也夠張吉東喝一壺的。

    老道嘿嘿一笑:“吉東,辛苦了,辛苦了。你師父這個憨貨哪裏懂得煉器的辛苦!你別理他就是,你看你哪天恢複好了,把你的這法寶的威力展示一下。”

    “怎麽展示。用這棵樹把這裏一掃,把我辛辛苦苦蓋起來的竹屋夷為平地?”張吉東沒好氣地說道。

    老道抓了抓腦袋,這還真是不好展示,現在是和平時代,拿這家夥出來,一掃平掉座山,不引起驚慌才怪呢。真要是搞出什麽不可收拾的局麵,最後隻怕還是要張吉東出來頂鍋的。

    “唉,英雄無用武之地。要是在過去,有這麽厲害的法寶,咱們大羅派也不會被別人欺負來欺負去了。那些大門派壓根不把咱們大羅派這樣的小門派當回事的。咱們大羅派本來跟茅山派扯得上一些關係,大羅派的創始人曾經是茅山的外門弟子。也算與茅山一脈相承,可茅山從來沒把咱們大羅派當回事。有事的時候,呼喝來呼喝去。沒事的時候,棄之如敝履。”老道一不小心把自家的老底給揭穿了。

    “師祖,咱們大羅派以前這麽卑微啊?”張吉東傻眼了,還以為大羅派是什麽遠古大門派,沒想到真相竟然是這樣的。

    “也不能說卑微,修士跟普通人比起來,還是高高在上的,但修士跟修士之前也是不一樣的。咱們大羅派跟茅山派比起來,這個差距有些大。”老道說道。

    羅成玄這回什麽話也沒說,有些事情說出來,真的很沒麵子的。

    張吉東對這些陳芝麻爛穀子的事情也沒太大興趣,聽了一會,就便覺得索然無趣,跑去研究自己的新法寶去了。

    大樹的陣法雖然已經完成,但並沒有祭煉,祭煉過程需要消耗的靈力絕對不會比布置陣法時少,隻會更多。所以,沒有完全恢複之時,張吉東根本不敢去祭煉,否則,弄不好會被這棵大樹吸幹。

    連續休息了幾日,張吉東感覺靈力恢複得七七八八,對祭煉法寶有了很大的把握,才有些按捺不住,想要試試這法寶的威力。

    雖然還沒有祭煉,大樹已經變得跟以前大不一樣。剛栽到這裏的時候,大樹就像一棵鋼鐵做成的樹木一般,雖然高聳入雲,非常壯觀,但卻也是死物,沒有半點生機。但是現在則完全不一樣了。這樹似乎活過來了一般,張吉東能夠感覺到這棵樹與他之間的那股聯係,非常微弱的血肉相連的那種感覺。

    法寶雖然沒有祭煉完成,但法寶與張吉東之間的關聯,在陣法完成的那一刻已經形成了。這些陣法看似沒有祭煉激活,其實陣法已經在非常微弱的進行了。祭煉隻是將這種微弱的活動徹底激活。

    當源源不斷的靈力灌注到大樹上的陣法之中,靈力沿著陣法的符紋在樹上流動,張吉東能夠感覺到他與大樹的聯係在慢慢變得清晰起來。緊接著,那棵大樹的上的沒一根樹枝都如同張吉東自己的手一般,能夠感觸到風的吹拂,能夠感覺到陽光的灼熱,能夠感覺土壤的溫涼,能夠水流的滋潤……

    張吉東身體之中的靈力也在飛快地流逝,可大樹就好像一個巨大的無底深淵一般,瘋狂地吞噬著張吉東灌輸的靈力,吞噬的速度越來越快,以至於張吉東很快便感覺到了壓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