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秋之神光打賞支持!】

    送走了周寶成和周慶勇兩個,張吉東就看這那棵大樹發愁了。這麽大的一棵樹要煉製成法寶,怎麽煉嘛!要是隻要稍微煉製一下,隨便弄幾個符文上去,倒也沒什麽難度,問題是就算弄幾個符文上去了,這大樹還是大樹,算不得法寶,別說法寶,連法器都不能算。

    不能煉製成法寶,就無法收入到道竅之中。無論張吉東如何掩藏,終究會有暴露的危險。

    “這麽大法器,也不是沒人煉製過。傳說中的番天印就是一整座山煉製出來的。想想多威風,跟別人打鬥的時候,動不動一座山扔過去。想想都覺得帶勁。”老道說道。

    “那你曉得人家是怎麽煉製出來的麽?”張吉東問道。

    “那我哪裏曉得,這麽隱秘的事情,人家怎麽可能會告訴我?法寶煉製的秘密關係到法寶的煉化的關鍵。自然是隱秘,絕對不會為外人所知。”老道搖搖頭。

    “那你跟我說這些有啥子用?”張吉東不滿地說道。

    “我這不是給你提供一個思考方向嘛。再說,你也不用煉化一座山,而是直接煉化一棵樹就行了。”老道說道。

    “師祖,咱們大羅派從來沒有哪位祖師能夠煉化這麽大一棵樹。你讓吉東去辦到不是在為難吉東麽?”羅成玄不滿地說道。

    “我哪裏為難他?我這是在給他出謀劃策呢。”老道說道。

    張吉東沒有理會這兩貨的爭辯,反正這兩貨現在沒事就吵嘴,越來越嘴碎。張吉東爬到樹上,找了一根最粗的枝條躺下,思考該如何煉製啊,想了不知道多久,結果是辦法沒想出來,倒是直接睡著了。

    已經很久沒再入夢頓悟了,這一次,張吉東竟然再次進入頓悟的狀態。製符、煉器,張吉東其實相當於入門而已,製符還算得上初窺門徑,而煉器隻能算是學得皮毛。以他這個水平,想要用大樹煉製法寶,幾乎沒有成功的可能。盡管他的神識遠比同層次的修士強大得多,但是以如此低的煉器製符水平,神識在強大也沒有用,他根本沒有可能一次性將這麽大的樹煉化。

    但是進入到頓悟之後,這一棵樹整個進入到張吉東的夢境之中,樹上的沒一根樹根,每一根枝條,甚至樹上的每個紋路,都被點亮了一般。樹體的裏裏外外都被張吉東洞察。各種張吉東熟悉的符文不停地在樹上移動,無數種組合不停地閃現在樹上。

    張吉東神魂強大,最厲害之處就是推演能力出神入化,雖然修為不太算太高,但是這份推演能力比之先天也未必輸之。

    推演到最艱難處,張吉東竟然疲憊了,夢境一下子破碎,張吉東陷入沉沉睡眠之中。醒過來時竟然已經是第二天晌午。醒過來,張吉東嚇了一跳,竟然躺在樹上,要是掉下去,不傷也要刮掉一層皮。

    夢境推演的情況已然還記憶猶新,讓張吉東很是惋惜:“可惜,如果不是突然昏睡了,讓我多在夢中推演幾遍,說不定已經找到解決辦法了。實際上,有不少嚐試已經快要接近答案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