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瓷都細佬,雲枝之打賞支持!】

    張吉東一開始隻拿搬運的時候,不小心這段的樹枝與樹根,這麽大一整棵樹,張吉東還真不舍得下手。還好樹很大,光是搬運路途中折斷的樹枝與樹根都夠張吉東折騰的。

    張吉東每天拿陰沉木折騰,壓根就沒想起自己還是兩個店子的老板。周寶成和周慶勇幾天都沒見張吉東蹤影,還以為張吉東又折騰什麽好事了,一問,才知道張吉東這一陣都在待在水庫,壓根就回去。

    “這家夥幾天都沒露麵,不會出什麽事情吧?”周慶勇向周寶成說道,卻沒想拿起電話給張吉東打個電話問問。

    周寶成好像也沒想起其實打個電話挺方便的,立即說道:“要不我們過去看看吧。店裏生意這麽好,這調味料不曉得什麽時候就用光了,吉東要是不早點配製一些的話,說不定哪天就供不上貨了。”

    “是的是的,趕緊過去看看。”周慶勇立即說道。

    “聽說水庫裏的魚特別好吃。”周寶成說道。

    “絕對是的。尤其是吉東烤的魚,好吃得呱呱叫。不曉得他那邊有沒有酒?”周慶勇有些擔心有魚沒酒。

    “這個容易,店裏還存了幾壇,我們順便帶過去。咱們主要還是去關心關心吉東。”周寶成說道。

    路上,周慶勇與周寶成說起了最近村子裏發生的一件怪事,黃石江河裏最近水莫名其妙地變成了渾濁,有人特地沿著江查看了一下情況,發現渾水的源頭在雙河村附近的水灣。不知道什麽東西從河裏出來了,在河堤上犁出了幾米深的溝。一路上還掉落了不少黑色的東西,好像是黑礦石一般,又像是黑炭。到底是什麽東西,誰都說不清。

    村子裏都在傳言黃石江裏出了怪物,最近一段時間,雙河村的人幾乎不怎麽敢出門。這種說法周慶勇倒是不會相信:“寶成叔,你說難不成黃石江裏還真有怪物?”

    “怪物肯定是不會有,但到底是什麽東西我也說不清,我倒是覺得有可能是有人從河裏弄出了什麽東西。”周寶成說道。

    “怎麽可能?那麽深的水。不把水弄幹了,怎麽挖河裏的東西啊?要把河水抽幹,這得多大的動靜啊?村子裏的人怎麽可能什麽都不知道呢?”周慶勇搖搖頭,覺得沒那種可能。

    “也是。這麽大的動靜怎麽會沒人看到呢?回頭回去問問,看看是不是有人聽到消息。”周寶成說道.

    不知不覺中,兩個人便已經到了竹屋附近.

    “那是什麽?”周慶勇指著張吉東院子裏的一棵光丫丫的黑叔驚訝地問道,“我記得上次來這裏沒看到這麽大一棵樹啊?”

    “我也沒見過。這棵樹以前肯定不在這個地方的。”周寶成總覺得這棵大樹全樹上下都透著古怪。

    “問一下吉東不就曉得了?”周慶勇說道。

    兩個人剛推開竹屋的大門,就看到竹屋裏麵一道奪目的寒光直奔周慶勇而去。

    “我的個親娘!”周慶勇倒吸一口涼氣,直接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