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瓷都細佬、秋之神光打賞支持!】

    羅成玄傻眼了,本來以為等到張吉東修為高一點,跟他講祖師墓的事情,張吉東肯定會抵製不住那納戒的誘惑,會按照他的意圖進入祖師墓之中。

    祖師墓中有沒有納戒,羅成玄不清楚,但是祖師墓中有他敢興趣的東西。修士建的墓,要麽靈氣充沛,相當於一個洞府。要麽煞氣成罡,可以滋養陰魂。這樣萬一哪天掛了,神魂進入這裏麵照樣可以進行修煉。修道到極致,也可以重塑肉身。等於給自己留了一條退路。

    但是羅成玄不能貿然進入祖師墓之中,因為他無法掌控祖師墓中的陣法,在沒有掌控陣法的情況下進入祖師墓,等於進去給別人增添養料。陰魂進入其中,必定會引發墓穴中的殺陣,就算是羅成玄全盛時期進入,也沒有半分生機。現在這個樣子,進去必定魂飛魄散,化成陰煞,成為陣中陰煞的養料。

    這麽多年,祖師墓中的陰煞一直處於失控的狀態,也許早就誕生了靈智,陰煞一旦產生靈智,那可就厲害了,甚至可能已經演變成鬼將鬼王級別的鬼修。鬼王可是相當於煉己期的修士,在他的地盤,除非是先天真人可以滅它,後天修士進去隻有送死的份。

    當然,羅成玄也不是讓張吉東去送死。以祖師墓現在的狀況,墓穴中擁有鬼將以上的鬼修的可能不大。否則上次那墓穴裏不可能有人生還了。

    羅成玄對這個徒弟還是非常有信心的,這個徒弟修道完全不走尋常路,正兒八經的修煉功法、法術,到了這個徒弟身上就會變得不一樣。而且這個徒弟的悟性也奇怪得很,羅成玄覺得如果把這個徒弟的腦袋切開,裏麵的結構肯定跟一般人不一樣。

    “納戒真的是個好東西,你想想看,你把攻擊符符寶、法器法寶放在包裹裏麵的話,拿出來是不是很不方便?但是,如果你把這些東西放在納戒裏,你隻要心念一動,這些東西就會自動到了你的手上。這樣一來,在戰鬥中,你占了多大的優勢?”羅成玄說道。

    張吉東想了想,點點頭:“有點道理。”

    羅成玄吹了吹胡子:“什麽叫有點道理,是很有道理!”

    但是,讓羅成玄沒想到的是,張吉東很快想到了對策:“不對啊,師父,你的法寶還要放在包裹裏?不是蘊養在道竅之中麽?蘊養的時間越長,法寶的威力會隨之變大啊。對了,要是能夠把符也放在道竅裏蘊養,威力會不會也變大?符怕是不行,畢竟材料局限了威力。符紙承受不了那麽大的威力……”

    張吉東腦袋裏想著問題,嘀嘀咕咕半天,然後說了一句讓羅成玄和老道膽戰心驚的話:“要是能用養魂木做材料煉製符寶,威力肯定大得很。唉,就這麽一塊,還是你們兩個的家,可惜了!”

    老道瞪了羅成玄一眼:“你不作死會死啊?這小子可混得很,要是哪天真的來了興趣,咱們的窩可就被拆了。”

    羅成玄哭喪著臉:“我以為可以讓他去破解祖師墓的陣法,哪個會想到他腦袋轉這麽大的彎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