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道很不服氣:“他死了我還活著,你說是他厲害還是我厲害?”

    羅成玄立即還了一句:“千年的王八,萬年的龜。”

    羅成玄這句話可把老道給惹毛了,二話不說,直接撲了上去。

    “哎呀,鬼打鬼。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張吉東咯咯笑道。

    羅成玄和老道打得起勁,張吉東的話被他們當成了耳邊風。兩個人都沒有下死手,打來打去,身上連根毛都沒掉。就是那氣勢看起來嚇人而已。要是普通人從這邊過,就隻看到這裏有怪風吹來吹去,時而還能夠聽到怪叫聲,在這偏僻的地方可真是夠嚇人的。

    羅成玄對張吉東始終保持中立狀態非常地不滿:“吉東,你這個徒弟當真是白教了。你師祖倚老賣老欺負師父呢,你怎麽也不來幫我的忙?”

    老道不悅地說道:“師祖我輩分最大,你師父打師祖,這是欺師滅祖,你師父做得不對,你這個當徒弟的應該明辨是非,你應該來幫師祖撒。”

    “這個門派令牌是撿來的,我也沒正兒八經拜入師門,你們兩個到底是什麽鬼,我也不曉得。你們兩個教的法術我都沒學會,學會的都是我自己悟出來的。我喊你們師父、師祖,算是對你們夠尊敬的了,你們還得寸進尺,那就是你們的不對了。”張吉東說道。

    老道氣得胡子都歪了:“以前我在夢裏教你法術,你不是學會了麽?按道理來說,你的道法都是我教會的。”

    “師祖,你別以為我不曉得,就算是我在夢裏學到的法術,跟你教的其實是不一樣的。”張吉東說道。

    老道與羅成玄都氣得胡子都翹了起來,當真是一脈相承,兩個人生氣的樣子都有幾分相似。

    “你們還是跟我說說納戒吧。”張吉東擔心這兩個老頑童什麽時候又掐在一起。

    “納戒我也就知道那麽多,那麽貴重的東西,我摸都沒摸過,你讓我怎麽說?”老道攤攤手。

    “你剛才不是說你很牛麽?怎麽會連納戒都沒有摸過呢?”羅成玄譏諷地說道。

    “難道你摸過?”老道不屑地哼了一聲。

    “我是沒摸過,但是銅錢坳的那個師祖應該摸過,不光是摸過,而且本來就擁有。據說這位師祖把大羅派的寶貝全放在納戒裏。可不成想這位師祖一次戰鬥中隕落,那枚納戒也不知所蹤。這個墓穴是師祖自己建造,裏麵的陣法也是師祖自己布置的。門派內有人猜測,師祖隕落之前,也許已經將納戒藏於墓中。”羅成玄說道。

    “師祖的墓穴是事先建造好的。陣法呢,早就運行了嗎?那師祖的棺材是怎麽進入到墓穴中的呢?”張吉東問道。

    “什麽棺材?師祖的棺材根本就沒在墓穴裏麵。因為陣法早就已經開始,師祖事先也沒有將墓穴的禁製交給門內任何一個人控製。所以突然意外隕落,連自己的墓穴都進不了,就在附近找了個地方建造了墓穴。”羅成玄說道。

    “不是就埋在咱們村裏吧?”張吉東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