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遊客過來了,張吉東的米酒鋪子依然沒什麽生意。除了隔幾天往大貴飯店送幾壇米酒之外,就沒賣出過一壇酒。

    周慶勇收了攤之後去了張吉東的米酒鋪子,一進門就得意洋洋的向張吉東說道:“吉東,你今天開張了沒?”

    張吉東打了個哈欠:“連個鬼影子都沒有,怎麽開張?”

    “那我小吃店今天可做了一些生意了。幾天來了幾批遊客,幾乎每一批遊客都會在咱們店裏買小吃。”周慶勇笑道。

    “能夠本麽?”張吉東問道。

    “呃。”周慶勇很是無奈,“那沒有,還差一點。不過現在遊客已經開始過來了,以後肯定會多起來,生意會越來越好了,過幾天肯定能夠賺錢。你一單生意都沒有,遊客再多,也不一定能夠賺得到錢。你在這裏開米酒鋪子真的有可能開錯地方了。”

    “反正我也沒指望賺錢,生意不好不正好,我懶得釀酒。”張吉東說道。

    “那你這買門麵的錢怕是賺不回來了。”周慶勇說道。

    “門麵放在這裏又不會飛掉,反正我也不會虧。”張吉東說道。

    周慶勇想想也覺得張吉東說得對,這門麵是自己的,就不存在門麵費的問題,沒生意好像真的根本不會虧錢。

    “你趕緊回去準備明天的生意吧。不是說明天生意會好起來麽?對備一些食材。”張吉東說道。

    周慶勇抓了抓腦袋,就往外麵走,腿剛跨出去,腦袋又扭回來:“吉東,忘記跟你說件事了。”

    “啥事?”

    “今天有個導遊到店裏來,說要跟我們合作,帶遊客到我們店裏來。”周慶勇說道。

    “那你讓他帶過去啊。”張吉東覺得周慶勇拿這樣問題跑去問他簡直非常蠢。

    “關鍵是他不是白給我們帶客的,他是要拿回扣的。他的遊客在咱們店裏消費了的錢,他要從裏麵拿回扣。”周慶勇說道。

    “咱們賺的錢,他要拿,那咱們還能賺錢麽?”張吉東說道。

    “賺應該還能賺點,但賺到的錢幾乎被導遊拿走了差不多一小半。”周慶勇說道。

    “那還猶豫什麽呀?直接把人給轟走,咱們自己賺的錢,憑什麽跟他分?讓他滾遠點。”張吉東說道。

    “我早就把他轟走了。咱們碗裏的也來空手套,想得真美。”周慶勇說道。

    “主要是不能坑人。”張吉東說道。

    “對,咱們要是跟他合夥,那不成了合夥坑遊客的奸商了麽?”周慶勇說道。

    導遊趙航今天很是惱火,主動去聯係合作,竟然直接被拒絕了,當了這麽些年導遊,還從來沒有碰上這麽頭鐵的店家。你在旅遊區,不跟導遊打好關係,還想吃上飯麽?

    “我跟你們講啊,我們旅行社合作的這些店鋪,都是有保障的,出了事情,我們可以找店家協商賠償。但是如果你們在別的店鋪吃東西吃壞了肚子,我們旅行社是絕對不會負責的,這些店鋪跟我們旅行社有合作,價格也比別的店鋪便宜一些,但是服務質量絕對不會打折扣。”趙航的言外之意,就是針對那些擅自行動在非合作店鋪買東西吃的一部分人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