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出來遊玩的遊客對導遊的伎倆非常的熟悉,雖然看起來導遊是真心為遊客考慮,但對於像王海峰這樣到處遊玩的老鳥來說,一眼就看透了本質。

    旅遊團統一住宿的地方同時也提供用餐,但是層層回扣之後,遊客的餐費哪裏還能剩下多少,所以每餐的夥食自然不可能讓人滿意。

    “今天中午的飯菜太難吃了,那米肯定是陳米,味如爵蠟,咱們出來是來遊玩,不是出來憶苦思甜。交那麽多的團費,結果吃得這麽差。”王海峰的女朋友付小晶小聲抱怨道。

    “我告訴你別隨團,咱們自駕遊舒服得多,想在哪玩多久就玩多久,想吃啥就吃啥。現在知道後悔了吧?”王海峰說道。

    “我這不是以為隨團可以玩得輕鬆一些,你開車那麽遠,太累了,也不太安全。”付小晶說道。

    “晚飯咱不到酒店吃了,我們自己出來吃。剛才看他們吃小吃挺香的,我去買點過來。”王海峰說道。

    “剛才導遊不是說這外麵的東西不衛生,萬一拉肚子,可就麻煩了。”付小晶說道。

    “你別信他的。平時咱們不也經常在小攤小販買東西吃麽?怎麽就沒見拉肚子呢?人家這好歹有店麵,總比小攤小販靠譜一些。”王海峰說道。

    “這倒是。”付小晶點點頭。

    王海峰飛快地走過去在小吃店買了一大堆吃的,走的時候,實在忍不住,從袋子裏拿了一根邊走邊吃。

    “小晶,你快嚐嚐,這味道絕了。絕對比平時我們在小攤上吃的味道正宗。”王海峰從袋裏抓了一樣付小晶平時最喜歡吃的小吃遞了過去。

    “真的假的?”假的付小晶也抵製不住誘惑了,就聞著這香味,看著這色澤,付小晶就差點沒滴口水,結果吃了,就往口裏塞。

    “小心著點,還燙著著呢。”王海峰連忙提醒道。

    付小晶嚼得油水直冒,嘴裏模糊不停地說道:“沒事,吃的就是這熱乎勁。嗯嗯,這味道真不錯。”

    有人帶頭,無論導遊趙航怎麽勸說,也阻擋不住了。

    “沒事沒事,平時經常吃夜攤,現在已經修煉到無毒不侵了。”遊客們一個個嘻嘻哈哈的。

    趙航也沒有辦法,而且看著遊客一個個吃得很香,他也有些食指大動。

    “這店的小吃真有這麽好吃?”趙航忍不住問道。

    “小趙,要不要嚐嚐,味道真是不錯,在星城也沒吃過這麽好吃的。”王海峰說道。

    “算了,你們吃吧。我去跟店家說一下,你們這麽多人吃了他們店的小吃,要是出了問題,我到時候也好取找他們的事。”趙航說道。

    趙航走到吉慶小吃店。

    “來點什麽?”王勝林看到趙航走過來,立即問道。

    “我是星城青年旅行社的導遊,我這次帶的團很多遊客在你們這裏買了小吃,你們可要保證食品的安全衛生啊,不然出了事情,我直接會找你們的。”趙航跑過來,自然是有目的的,如果是懂味的店家,肯定會主動給趙航包個紅包,然後跟趙航達成長期合作,將來趙航就可以順理成章地帶著遊客來店裏消費了。

    “是嗎?這個你放心,我們這裏的食材絕對安全。而且味道特別好。主要是我們老板的秘製調味料味道特別好。我們這家店在這裏開了很長時間了,要是有食品安全衛生問題,從來沒有遊客在我們這裏吃了小吃拉肚子的。”周慶勇壓根就不懂套路,一聽說是旅行社的導遊,立即過來介紹店裏的情況,讓導遊放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