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大貴兒子辦滿月酒那天,林金水就收到了好消息,省城幾大大旅行社要求與石江森林公園簽合作協議,開通石江鎮森林公園旅行線路。而這個時候,石江鎮正好利用最近的幾個月完成了森林公園大道兩側的綠化,最為重要的是,新規劃的森林公園商業街也已經施工完成。

    吸取之前的教訓,這一次商業街的建設全部統一由鎮裏招標開發商,進行統一設計統一開發。然後再對商鋪進行租售。之前沒有退地基購置款的業主,可以將之前交的款項抵租售款。

    商業街主要是賓館酒店飯店,小部分商鋪隻規定了大體的商業範圍,具體的業務項目由業主自由選擇。這樣一來,減少了無序競爭。而賓館、酒店、飯店等場所的增加,正好可以滿足大型旅行社的要求。

    “天助我也!”林金水掛上電話,感歎了一聲。

    “要不是我當初提醒你別摻和姓顧的事情,你早被姓顧的帶到溝裏去了。”林維立嘿嘿一笑。

    “我本來就沒打算摻和姓顧的項目,你當我傻啊?隻是我拒絕得不夠堅決而已。這一點,我承認是做得不對的。”林金水說道。

    林維立嘿嘿笑個不停,兩父子帶著好消息去參加了陸大貴兒子的滿月宴。

    “各位旅客,現在我們所處的是莽林市洛溪縣石江鎮國家森林公園,石江森林公園於今年六月份獲評三a級旅遊景點。以山勢險峻,景色秀麗為主要特點。景區內遍布多種國家珍稀野生動植物。烙鐵頭蛇號稱蛇類中的大熊貓,也因其在黑市上的價格高達數百萬,被稱之為移動的金礦。捕殺珍稀動物,破壞珍稀植物,是嚴重的違法行為,請各位旅客在遊玩過程中,不要隨意攀折樹木……“

    一輛嶄新的旅遊車停在了森林公園大門口的廣場上,空闊的廣場車輛稀少,這一輛嶄新旅遊車,一下子成為這廣場上最靚麗的風景。

    “來了來了,終於有遊客再次出現在森林公園了!”周慶勇興奮地說道。

    周寶成泰然處之,若無其事地往廣場看了一眼,不屑地說道:“沒出息,這才多少旅客?也讓你激動成這樣。”

    “寶成叔,這叫美好的開端,你懂不懂?萬事開頭難,有了這美好的開端,就會迎來幸福的巔峰。”周慶勇很興奮地開始在小吃店裏做起各種準備來。

    周寶成也慢悠悠地走回土特產店裏,將店裏展示架上的土特產又仔細地調整了一下。有沒有顧客上門來,周寶成並不在意,網店的生意已經慢慢有了起色,每天的銷量在穩步增長。就算沒有遊客來,光靠著網店的利潤,也能夠維持著不虧本。如果網店的生意還能夠增長一些,就能夠反虧為贏了。

    “老板,你準備這麽多的食材,要是沒客人過來吃,你就虧慘了,就算有人來,這麽多的材料,哪裏賣得完?”夥計王勝林擔心地說道。

    “你怕什麽?大不了用不完的,我加工好,包裝起來供網店。”周慶勇說道。

    “這可能不行。咱們放到網店上賣的小吃製作是有要求的,這些食材放在這裏擺放時間太長,就不新鮮了,拿去做食物給顧客吃就是不道德。要是讓吉東老板知道了,肯定會罵你。這可是砸自己招牌的行為。”王勝林說道。

    “我知道,大不了,剩下的食材,我把左鄰右舍都喊過來,咱們自己吃。成本算我的。”周慶勇還真是不敢幹砸招牌的事情。這種事情要是讓張吉東知道了,說不定就不跟他合夥了。

    正說著話,又有一輛嶄新的旅遊車開進了廣場,後麵還跟著好幾輛,一下子數百的遊客出現在廣場上,一下車,就開始到處拍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