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瓷都細佬打賞支持!

    到了天黑的時候,陸大貴才醒了過來,還好,頭並不痛,就是還略微有些迷糊。一醒來就聽見小寶寶哇哇哭個不停。

    陸大貴連忙往哭聲的地方跑,腳步略有些虛浮,這酒當真是不能喝多。不過陸大貴倒是沒後悔,一生之中總有幾次自己樂得把自己灌醉的時候,昨天真的是高興得,不喝醉都不盡興。

    跑到衛生間,肖代娣正幫著湯英芝給小寶寶洗澡,小寶寶應該是有些餓了,在盆子裏不停地哭。

    “醒了?”湯英芝衝著陸大貴笑了笑,並沒有埋怨男人。

    “我們怎麽回家了?”陸大貴問道。

    “娘說星星還小,晚上換個地方睡怕睡不安穩,家裏什麽東西都有,回來方便一些。就讓吉東把我們送回來了。”湯英芝說道。

    “吉東呢?”陸大貴四處看了看。

    “我讓吉東回家去了。娘見你醉成這個樣子,非要留下來幫我。”湯英芝說道。

    “也該讓娘和吉東一起回去。紅兵兄弟一家難得回來一趟,娘肯定也是日思夜想的。”陸大貴說道。

    “沒事,明天一早吉東就來接我。紅兵他們幾個也不是立刻就走,怎麽也要等小寶寶滿了月才去花城。你們都喊我娘了,孫子剛生下來,我這個當奶奶的帶孫子是第一位的。”肖代娣笑道。

    吉東早就到了家,到了家之後,吉靈想去竹屋那邊看看,張吉東便隻好領著吉靈去了樅樹嶺水庫。

    “這竹屋還真漂亮,你以後想住到這邊來啊?”張吉靈也很喜歡那幾幢竹屋。

    “你要是想來住,也可以到這裏來住啊。過兩年這邊的油茶就可以出產了,這麽多的油茶肯定不可能搬到家裏去。這裏建竹屋,就是方便到時候收放油茶籽呢。到時候再在這裏建做榨油廠,專門壓榨茶油。”張吉東說道。

    “這麽漂亮的地方,你建個榨油廠,不是破壞這裏的風景麽?”張吉靈皺著眉頭說道。

    “對啊。是有些破壞風景。到時候再說吧。不行的話,我在別的地方去見榨油廠。”張吉東點點頭。

    “你這可不行,審美觀太差了。這麽多的竹屋,你住得了這麽多麽?”張吉靈問道。

    “你跟爸媽以後可以來住,爺爺奶奶也可以過來住。石伯伯和黃伯伯他們也想過來住。說不定人來得多了,竹屋還不夠住呢。”張吉東說道。

    “其實你這裏搞個度假酒店倒是挺好了,風景這麽好,住在這裏得多寫意啊?”張吉靈坐在竹屋臨水的涼台上,看著碧綠的群山環繞的明晃晃似鏡台的湖麵。

    “搞什麽度假村,將來把這裏搞得烏煙瘴氣的。糟蹋了這麽好的風景。我又不要賺那麽多的錢。”張吉東搖搖頭。

    張吉靈點點頭:“遊客來得多了,還真有可能把這麽好的風景給毀了。你就藏起來吧,每年放假我都回來,到這裏來度假。”

    張吉東知道張吉靈隻是隨便說說,笑了笑,也沒多說什麽。

    “想吃烤魚麽?”張吉東問道。

    “想啊。”張吉靈一說起吃就感覺有些餓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