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趕緊過去吧,都等你呢,這事已經是煮熟的鴨子跑不了。”林維立說道。

    “對對,趕緊過去,可別耽誤大家的時間。”林金水說道。

    林金水畢竟是當了多年的鎮一把手,主持一個認親儀式對於他來說,實在是小菜一碟,根本不用什麽講稿,隨便發揮一下,就已經是非常完美。

    有林金水的主持,又有大貴飯店的大廚辦席,這認親宴辦成了十裏八鄉最熱鬧的酒席。就連雙河首富周寶群家的上梁宴也沒辦得這麽榮耀。

    張大栓與肖代娣很高興,年紀大了,就希望孩子們都回來,陪在身邊。他們不是不知道孩子們其實也不容易,要為生計前程在外麵打拚。所以平時無論怎麽想念,也不敢把自己心裏話說出來。

    “爹,娘。今天熱鬧吧?”張紅兵笑嘻嘻地站在肖代娣身邊。

    “熱鬧熱鬧。”肖代娣歡喜地說道。

    “你們怎麽想起認幹兒子了啊?”張紅兵問道。

    “大貴自己提出來的。可能是他覺得他和他婆娘兩邊的爹娘都沒了,親戚也不多,認個親,將來孩子有個親戚走。”張大栓說道。

    “恐怕不光是因為這個。我曉得陸大貴跟咱們家走得這麽近,主要還是因為吉東。他應該是想將來吉東和吉靈能能夠幫扶他兒子吧。這麽大年紀生個小孩,還真不容易。”張紅兵說道。

    “無論人家是怎麽想的,也沒有什麽壞心思。這話你別讓大貴聽到了,也別讓吉東聽到了,不然的話,看你怎麽收場。”張大栓瞪了張紅兵一眼,“你捫心自問,你對吉東吉靈的付出,有大貴多嗎?我無論是他是出於什麽目的,隻要他是真對吉東吉靈好就行了。”

    “爹,看你急的,我就是隨便一說。我又沒說大貴有什麽壞心思。大貴人非常好,我看得出來,我又不瞎。吉靈到現在還經常想他們呢。你看,吉靈一直抱著大貴家小子不放呢。這丫頭,對自己親弟弟好像也沒這麽好。小時候經常欺負吉東。”張紅兵說道。

    “我看吉靈對吉東蠻好的。在學校裏吉東受了欺負,都是吉靈為他出頭。”陸大貴說道。

    張紅兵啥也不敢說了,反正說什麽都是錯,你老人家說的都對,行了吧?

    肖代娣連忙說道:“你們兩父子到不得一塊,到一塊就得爭吵。都少說兩句,等下被大貴看到了還以為你們兩個今天不高興呢。”

    “娘,什麽不高興啊?是不是今天還有哪裏做得不對?”陸大貴過來請張大栓與肖代娣過去,結果聽到肖代娣最後那“不高興”三個字。

    “沒有不高興,我說他們兩個,每次紅兵一回來,總要跟你爹抬杠。”肖代娣笑道。

    陸大貴哈哈大笑:“紅兵那是跟爹開玩笑呢。爹,娘,入席吃飯吧。要開席了。”

    “弟弟,快點下來。要開席了!”張吉靈抱著小寶寶朝著樓上大喊一聲。

    張吉東這才跟周慶勇一起下了樓。

    朱九成一家也過來了,隻是朱九成這一次沒上樓去找吉東,因為散夥的事情,朱九成見了張吉東便有些虛,今天若不是他爸媽霸蠻讓他過來,他也不肯來的。

    “九成,你來了怎麽也不來找我們啊?”張吉東還是跟朱九成打了一聲招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