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知道了。小黃,以後來家裏多走動。你在野生動物保護站幹出了成績。很不錯。”廖鵬宇在送黃時銓出門的時候隨意地說了一句。

    黃時銓心裏一喜,廖鵬宇這個層次的人每一句話都是有的放矢的,他這麽說,自然有深一層的含義。

    過幾天陸大貴便要擺滿月酒,黃時銓與石永華本來就是準備要過去慶賀的。陸大貴要認張大栓和肖代娣為幹親的事情,黃時銓與石永華也接到邀請,過去做個見證。黃時銓準備趁機好好感謝張吉東一番。隻是暫時還沒有傳來石江森林公園的好消息。這讓黃時銓感覺有些美中不足。

    不過這事第二天便有了轉機,第二天晚上黃時銓在新聞裏看到報道,在全省的旅遊工作會議上,廖鵬宇在會上做了講話。要求各個旅遊公司對安全嚴把關,積極開拓新旅行線路,既要注重效益,也要注重扶持欠發達地區,對一些優質的旅遊景點,要進行重點扶持……

    雖然廖鵬宇沒有點石江鎮森林公園的名,但是黃時銓卻聽得出來,廖鵬宇舉的例子,完全是將石江森林公園代入進去了。

    黃時銓大喜,這次去石江鎮,可以帶好消息去了。

    石永華的時間比黃時銓自由得多,加上本身就有學生在珍稀植物繁育基地做課題,石永華也有正當理由過去。石永華的課不多,一周一兩次課,就算錯不開時間,調一下課就行了。

    “老黃啊,這次看來你要高升了。”石永華說道。

    “現在還難說。其實我還願意繼續待在保護站。這裏雖然是清水衙門,但是這裏多愜意啊。加上我們的工作性質,也不用總待在站裏,去哪裏都比較自由。雖然比不上你這個教授。但我也很滿意。”黃時銓說道。

    “那你去跟領導說,我這個人胸無大誌,不想被提拔,就待在保護站裏混日子了。”石永華說道。

    “作為一個黨員幹部,這種事情我能幹嗎?服從組織安排,是一個黨員最基本的素質。雖然我比較滿意目前的職位,但是組織上要讓我擔任務,我也是要堅決服從的。”黃時銓義正辭嚴地說道。

    “虛偽。”石永華笑了笑,“不過你當官了也好,有機會給我弄幾個橫向課題。”

    “嘿,你這個偽君子,剛剛還說我,轉眼你就要搞歪門邪氣了。”黃時銓說道。

    “說真的,你要是走了,我就擔心珍稀植物繁育基地遲早會被糟蹋了。”石永華說道。

    “這你放心,我就算走了,這個珍稀植物繁育基地我是不會輕易交給別人的。”黃時銓說道。

    “這可難說。如果你以後工作不在這條線上,你老抓住不放,也會成為別人的話柄。搞不好別人還以為你從這裏撈了多少錢呢。”石永華說道。

    “這倒是個問題。”黃時銓皺起了眉頭。

    這個珍稀植物繁育基地,黃時銓與石永華付出了不少。如果交到一個不靠譜的人手裏,真的有很大的可能會前功盡棄。而且這個基地最關鍵的因素不是基地研究人員的水平,而是在於張吉東。他和石永華能夠跟張吉東打好關係,後麵來的人可不一定。照張吉東尿性,很大可能是懶得再管閑事。這些珍稀植物在黃時銓和石永華眼裏是無價之寶,在張吉東眼裏屁都不是,還不如栽些果樹實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