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瓷都細佬,派啊克打賞支持!

    張紅玉那邊確實沒有什麽話說,哥哥都答應下來了,她還能有什麽意見?再說也就是認一幹親,沒啥壞處。加上陸大貴在鎮上也是一能人,放在洛溪縣也算得上有名的人物。家裏多個這樣的親戚,也不是壞事。所以,事情就這麽愉快地定了下來。

    認親的日子也定了下來,陸大貴家小寶寶滿月前兩天是黃道吉日,最主要是時間也剛剛好。張紅兵現在忙得很,回來時間不能太長。公司裏一堆的事情,也離不開他。最近黃浩然還有把紅順建築集團公司並進鎏金集團裏麵。讓薛化順與張紅兵都成為鎏金集團的股東。隻是鎏金集團已經準備上市,公司管理越來越規範。紅順集團一旦被並入,張紅兵與薛化順以後肯定不會像現在這麽自由。

    薛化順與張紅兵一直還有些猶豫,但是紅順建築集團公司的發展越來越快,遲早也要步入正軌,進行規範化管理也是遲早的事情。如果能夠並入到鎏金集團,未來的前景自然會更加廣闊。

    事情定了下來,無論是陸大貴兩口子還是張大栓老兩口都非常地高興。陸大貴索性已經提前改口喊張大栓兩口子爹娘了。

    “爹,娘,我們現在是一家人了,以後你們二老多在咱們這裏住一住。讓我們兩口子好好孝順你們。現在紅兵也當了老板,事業又在花城,離得遠,照顧二老也不方便。我就不一樣了。我以後就在樅樹嶺那邊住,離得也近,隨時都可以過去。”陸大貴說道。

    “大貴,你有這份心,我們就很高興了。現在我跟你娘都還動得了,你們各有各的事業。都很忙,有空多過來看看就行了。不用太耽誤你們。”張大栓說道。

    “不耽誤,不耽誤。方便得很。說不定以後還是我們麻煩二老呢。這小家夥也喜歡爺爺奶奶呢。”湯英芝笑道。

    “名字取好了嗎?”張大栓問道。

    “名字早取好了。大名叫陸吉星。小名就叫星星。”陸大貴說道。

    “吉星,這名字好。跟吉東吉靈一個輩分的。”張大栓笑道。

    “這名字我是照著吉靈吉東的名字取的。”陸大貴笑道。

    這一段時間,森林公園大道兩邊的綠化進展迅速,不光是把之前損毀的山林完全恢複了,兩邊還栽了不少樹木花草,一旦長成,這條大道也會成為一道絢麗的風景線。

    隻是森林公園依然沒有什麽起色,最近除了少數自駕遊地過來遊玩之外,幾乎完全沒有大型旅行團過來。商業區這一片的門麵依然是一片哀鴻。很多店鋪直接關了門,另謀出路去了。

    土特產店這一陣的生意還沒有以前一天的生意多。小吃店也好不到哪裏去,賺的錢還不夠發工資的。

    不過周寶成與周慶勇倒是一點都不急,網店已經搞好了,商品也已經上架。雖然剛開始訂單不多,但是顧客的評價卻很不錯,有些顧客已經多次下單了。剛開始就收獲了不少回頭客。照這樣下去,網店的生意遲早能夠紅火起來。

    “昨天又做了十單。有一半是回頭客,剩下的都是新客戶。雖然賺多少錢,但至少是個好苗頭。”周寶成說道。

    “這樣是不是太慢了一點。我們要不要也跟別人一樣,花錢刷一下單。把人氣做起來,這樣就能夠吸引到更多的顧客。”周慶勇說道。

    “不行,欺騙顧客的事情,咱們不能幹。咱們有好產品,慢慢積累,口碑終究能夠做起來。要是欺騙顧客,一旦被人發現,招牌就毀掉了。”周寶成不讚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