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霍六爺打賞支持!

    電話是陸大貴打過來的,張吉東一看號碼,自然知道是湯英芝要臨產了。經過上次一鬧,陸大貴家裏可以依靠的人。湯英芝娘家就一個不怎麽靠譜的弟弟湯運金,娘家父母早就過世。除了湯運金,也不會有什麽人過來幫忙。陸大貴實在沒地方求助,隻能給張吉東打電話。

    張吉東一個還沒成年的小子,其實也是幫不上什麽忙的。陸大貴給他打個電話,也主要是為了讓自己更安心一些。陸大貴知道張吉東是有本事的人,萬一遇到什麽情況,說不定就能夠救命。

    湯英芝是高齡產婦,生孩子無異於走鬼門關。

    張吉東放下電話,便嚴肅地向周寶成和周慶勇說道:“胖嬸快生了,我得去一趟,網店這裏我是顧不上了。對了,我還要把爺爺奶奶帶過去,我家裏,也要麻煩你們照看一下。”

    “沒事,你放心去鎮上吧。胖大貴也是好人,老來得子,當真是不容易。”周寶成說道。

    張吉東趕著馬車趕到鎮上的時候,陸大貴兩口子正準備去莽林市。

    “還是去莽林市婦幼保健醫院穩妥一些。市婦幼是三甲醫院,條件比縣人民醫院強得多。你胖嬸是高齡產婦,萬一生產過程有個什麽危險,在市婦幼也更保險一些。”陸大貴說道。

    “那還用說。當然是去市裏醫院啊。也不曉得省裏醫院現在還能弄到床位麽,不然幹脆去省城算了。”張吉東說道。

    “對啊。我早就應該想到去省城。要是早一點在省城醫院安排好就好了。”陸大貴懊惱地說道。

    “不急,我先聯係一下黃站長,他說不定有辦法。”張吉東說道。

    黃時銓在省城關係網很寬,朋友裏麵擰幾個醫療係統的出來不在話下。

    “這事交給我,你們隻管往省城趕,等你們在省城下高速之前,我肯定幫你們把這事辦妥。”黃時銓直接打了包票。

    張吉東掛上電話向陸大貴說道:“去省城。”

    陸大貴之所以沒有選擇去省城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擔心路上的危險,不過現在有張吉東在,他就不再擔心了。陸大貴另外租了一輛車,自己家的車也是另外請了一個司機。張吉東做副駕駛位置。陸大貴與湯英芝坐後排。

    “不急,應該還要等一兩天。”張吉東說道。

    “可是,預產期已經到了啊。”陸大貴說道。

    “預產期我可不懂,反正我看還要等一兩天。”張吉東說道。

    一路上,開車的湯運金都很奇怪,今天這車開起來特別平穩:“姐夫,你這車今天怎麽開起來這麽穩呢?你是不是才做過保養?”

    “沒啊。上次你借車之前做的,這一陣車都沒怎麽開,我做保養幹什麽?”陸大貴說道。

    “可能是路麵維護過了。今天開起來一點都不顛。”湯運金話音剛落,前麵就來了一個大坑。湯運金根本來不及躲避,隻能啊了一聲,看著汽車一頭紮進露麵的那個大坑。

    可是,意想不到的一幕發生了,汽車仿佛直接從那個坑的上空越過一般,沒有任何顛簸,直接跨過了那個巨坑。

    “運金,你鬼叫個什麽呢?你想把你外甥嚇出來啊?”湯英芝罵了一聲。

    湯運金嘿嘿一笑,“姐,我真是不是故意的。”

    湯運金心裏暗道:今天這事真是邪門了,明明剛才差點掉進坑裏,竟然一點都沒有顛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