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森林公園這裏也沒有遊客過來,你這店裏也不需要什麽人手。我尋思著讓九成去學門手藝。”朱金寶當天晚上去了張吉東家裏。

    張吉東點點頭:“九成想去學什麽手藝?”

    “九成想去學修車,將來可以在鎮上開一個修車店。”朱金寶說道。

    “那也成,米酒鋪子我先一個人管著。將來賺到錢了,他那一份,也不少他的。”張吉東說道。

    朱金寶連忙說道:“別別,這個米酒鋪子我家本來就沒往裏麵投一分錢。九成要是在這裏做事,你分他一份,我們還有這個臉接受,現在他人都不在這裏了,還分這一份,這臉沒地方擱了。”

    其實朱金寶是擔心這米酒鋪子要是賺不到錢,虧了本,他家也要擔一份。

    “那好吧,九成在我這裏幫了這麽長時間,我算他兩個月工資,他去學手藝說不定還要交一份學費,正好可以交學費。”張吉東從家裏拿了一萬塊錢,遞到朱金寶手中。

    “這怎麽好意思呢?”朱金寶推辭了幾遍,最後還是張吉東霸蠻遞到他手裏。

    朱金寶離開之後,張大栓才開口說話:“金寶這一家子也真是的。有錢賺的時候,話說得漂亮得很,沒錢賺了,立即一腳把你踢開。”

    “這樣也好。以後沒有了牽扯,也省得麻煩。”張吉東說道。

    “對。那錢虧他好意思拿。”張大栓說道。

    “就當是我跟他學釀酒的學費吧。”張吉東說道。

    “就他那手藝,他家的手藝傳承遲早敗在他父子手裏。”張大栓說道。

    聽說朱九成去學修車了,周寶成與周慶勇反而笑嗬嗬的。

    “走了也好,免得我看著心煩。”周慶勇說道。

    “其實我也擔心九成將來不穩當。他家勢利得很,就算一直賺錢,遲早也會因為利益的問題鬧矛盾。”周寶成說道。

    “對了,吉東,你的米酒還放到網店去賣麽?”周慶勇問道。

    “算了,米酒放上去賣麻煩不少。索性不放上去賣了。本來這米酒鋪子是為了解決九成的問題。現在九成去學修理了,我也沒想把這米酒鋪子做多大,能夠保本就足夠了。”張吉東說道。

    “這樣也好。錢這東西賺不完的,要是為了賺錢,每天累得像牲口一樣,那賺錢還有啥子意思?咱們在雙河村,也花不了太多的錢。”周寶成說道。

    這個時候外麵響起了車喇叭聲,三個人走出一看。林維立從車上跳了下來,看著三個閑人嘿嘿直笑。

    “你們現在這麽閑呢?一個客人都沒有?”林維立笑道。

    “現在森林公園一個遊客都沒有,我們店裏哪裏來的客人?”周慶勇沒好氣地說道,他覺得林維立實在幸災樂禍。

    “我可是過來幫你們解決問題的。外麵那條商業街要進行重新規劃,鎮上現在要確保森林公園大道暢通,同時要保證森林公園周邊的風景不收到破壞,另外還準備繼續擴打森林公園的麵積。將森林公園附近條件不錯的山林並進來。”林維立說道。

    “商業街不搞了?”張吉東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