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等等,吉東,你不是說給我帶了一壇酒來了麽?就這壇算了,反正你剛才也打開了。”熊兵三連忙說道。

    “你想得倒美,我會給你帶這麽大一壇子酒麽?你要是灌醉了,胖伯伯找我麻煩怎麽辦?”張吉東說道。

    “怎麽可能?這種米酒,就這麽一小壇酒,我一人全喝光了,也醉不了。你信不信?”熊兵三拍了拍自己的啤酒肚。

    “不信,但我的酒也不會給你試。想用這法子騙我酒喝,沒門。”張吉東說道。

    後廚的廚師和幫廚一個個哈哈大笑起來,他們平時被熊兵三訓孫子一樣,這會看到熊兵三吃癟,一個個解氣得很。當真是惡人自有惡人磨啊。

    “都沒事幹了是嗎?小趙,那裏一堆的辣椒,等著我來擇嗎?”熊兵三眼一瞪,廚房裏立即鴉雀無聲,那個別熊兵三點了名的小趙剛才笑得最凶,這回耷拉著腦袋,抱著一盆子辣椒,老老實實地去清洗去了。

    “這群兔崽子,越來越不像話了。”熊兵三得意地向張吉東說道。

    “胖熊你現在也越來越威風了,我可不耽誤你耍威風,回去了。九成,你把酒都搬進去。”張吉東說完就要往外麵走。

    熊兵三連忙追了上去拉住張吉東不放:“吉東,先別走。”

    “剛才開的那壇酒就是給你的。對了這酒客人沒點,先不要隨便打開,打開後要盡快喝完,打開時間越久,味道就會慢慢變差。”張吉東說道。

    “我就曉得吉東不會忘記胖叔的。”熊兵三臉上堆滿了笑容,連忙過去將剛才打開的那壇酒抱在了懷中。

    廚房裏的那些廚師幫廚一個個也是虎視眈眈。

    “你們可別打這壇酒的主意。這是吉東送給我的,你們要是敢偷我的,看我怎麽收拾你們。”別看熊兵三平時在廚房裏脾氣爆得很,其實人挺不錯的,廚房裏的廚師一個個很怕他,但相互之間跟一家人似的。誰都知道熊兵三刀子嘴豆腐心。

    熊兵三抱著一壇子酒不知道藏哪裏才好,索性找了一個碗,壇子裏的酒不時散發出一股誘人的香味,滿當當倒了一碗,結果,熊兵三還沒端起碗,四周就伸過來幾個大碗。

    “幹什麽幹什麽?事情都做完了?”熊兵三哪裏還不明白這些家夥的目的?分明就是來跟我老熊搶食嘛。熊兵三雖然嘴裏罵咧咧的,卻還是端著酒壇子給每個碗裏倒了一些。也沒倒多的,酒壇子本來就不大,裝了差不多四五斤酒,要是讓這些家夥放開了喉嚨喝,喝不了一輪。

    熊兵三連忙用塞子將酒壇重新封好,然後端起自己的那碗酒走到一邊,就一隻手抱著酒壇,一隻手拿著碗喝了一大口。

    “啊!味道真是不錯了。剛才喝太快了,好像沒把味道全部嚐出來。”熊兵三一口接一口的,三兩下就把一碗酒喝了個幹淨。剩下的就沒舍得喝了,他擔心自己要是開壇子,那些狼崽子又會跑過來搶食。

    小心地將酒藏到了飯店的倉庫了,這地方隻要他一個人有鑰匙。熊兵三是陸大貴的一手帶出來的,陸大貴對他非常信任,飯店基本上全交給熊兵三在管。還給了熊兵三幹股。每個月除了工資,還可以分紅。一年下來,收入可不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