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德貴急,那些業主更急。他們更不能眼見大筆的資金打水漂。

    “當初是你們說森林公園的遊客會越來越多,能夠將森林公園大道商業街帶動起來,我們才下決心買地基建商鋪的。這可是我辛辛苦苦在外麵打工十多年,好不容易才攢起來的。村子裏的人都在家裏建了房,我尋思著買個地基建個商鋪,將來回來做點小買賣。現在這麽一搞,我打工的積蓄全搭進去了。你說我不找你找誰?當初哄騙我們買地基的時候,你可不是這麽說的。”一名業主聲淚俱下。

    另外幾名業主情況也差不多,也跟著帶著哭腔控訴起來。

    為了避免情緒進一步激發,林金水連忙說道:“隻要森林公園能夠重新做起來,商業街也未必完全不可能做起來。但是像現在這麽瞎搞肯定是不行的。這幾天,我在森林公園周圍到處走了走。了解了一下情況。其實石江森林公園周邊的景色非常好。在那邊建一個特色旅遊商業區是沒有多大問題。但是商業街應該圍繞旅遊景區來建,而不是隨便在道路兩邊搞商業區,那樣隻會破快了咱們的石江森林公園的自然風貌。”

    “林書記,照你這麽一來,那可是要徹底推翻目前的森林公園大道商業街計劃。”顧德貴慌忙說道。

    “如果計劃有問題,為什麽不及時修正?之前,我就說過,商業街計劃有很多瑕疵,如今商業街計劃出現了嚴重問題,證實了我的預測是準確的。現在既然出現了嚴重問題,計劃無法開展,不如及時進行糾錯。”林金水說道。

    “為了這個計劃,我付出了這麽多的精力。上級部門都已經批準下來了,你說改就改?”顧德貴不滿地說道。

    “顧鎮長,如果你自己能夠把眼前的問題解決好的話,我自然非常支持你繼續搞下去。比如今天這局麵,你準備怎樣破局?”林金水說道。

    “林書記,我差點忘記了你本身就是石江人,在石江待了幾十年,根深蒂固,找幾個人來算計我實在太容易,隻是你為了打壓我,竟然想出這樣的主意出來,實在太過分了一點。”顧德貴心一橫,直接將水攪渾。

    林金水對顧德貴的無賴簡直有些瞠目結舌:“顧鎮長,你這主意打得不錯,渾水摸魚!嗬嗬。這事我就不管了,但是我會向縣裏匯報今天的事情。既然你要繼續沿著錯誤的方向走下去,我也沒法攔你。隨你自己吧。”

    林金水直接走出了會議室,然後拿起電話,撥通了羅溪縣一把手的電話。

    顧德貴等林金水一走,啪地在會議室桌子上拍了一掌:“你們好大的膽子!竟然圍攻鎮府,這還了得?縣局的警力馬上趕到,你們現在主動交代到底是誰在背後指使你們,還來得及。”

    進會議室來反映情況的幾個代表一個個麵麵相窺,他們顯然沒有想到顧德貴會突然變臉。

    “顧鎮長,你要是打定主意要往我們身上潑髒水,那就隨你的便。但是到時候你可不要抵賴,是你先翻臉耍賴的。我們來鎮裏是來反映情況的,不是來鬧事的。而且林書記讓我們進來商談,我們也遵照林書記的話,選了代表進來會談。你先誣賴我們也沒有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