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金水將幾個業主代表請進會議室中,然後向一旁的陳才源說道:“這個項目是顧鎮長主持的,我來處理不合適,你去把顧鎮長請過來。”

    聽說外麵的群眾都已經散開了,顧德貴這才把辦公室門打開,走進會議室的時候,嘴裏還在念叨:“真是窮山惡水多刁民,竟然敢來圍攻鎮府,還有王法嗎?”

    那幾個業主代表一聽就火了,這是一上來就要定調子了!照這位的語氣,今天過來反映情況的,豈不是都要被秋活算賬?

    林金水見矛盾有激發的可能,連忙怒道:“王法肯定是沒有了,咱們國家現在隻要憲法和法律。老百姓也可以依照憲法和法律賦予的權利維護正當權益。就算是政府官員也要遵守憲法和法律,不能夠肆意妄為。顧鎮長,你說話最好還是注意一點。”

    “林書記,我就是隨口說說。森林公園商業街項目,從一開始就非常透明,鎮裏經過明主表決,地基的認購過程也是自願原則,當時他們在購買地基的時候,就應該已經預料到可能出現的各種情況。投資有風險,不能一遇到問題,就找政府的麻煩。”顧德貴說道。

    “顧鎮長,我是商業街的業主。鎮裏在開發森林公園商業街的過程中,沒有對這個項目進行有效的管理,導致交通堵塞,嚴重的粉塵汙染,最後導致各家旅遊公司取消森林公園旅遊線路。鎮裏為此負最主要責任。”一名樅樹嶺商業街的代表站起來說道。

    “誰說該鎮裏來負責?森林公園商業街的一些業主不服從調度,胡亂堆放建築材料,最後才導致如此嚴重後果,鎮裏正準備對這些業主進行嚴厲處罰。現在事情還在調查過程之中,具體的處理結果,在調查結束之後,經過鎮黨委討論,便會公布出來。”顧德貴說道。

    “顧鎮長,你說這話簡直是不負責任!在地基認購的時候,協議上寫明,由鎮裏統一指揮商業街的建造,建造必須按照鎮裏的設計圖進行。可是我們準備建房的時候,去鎮裏的項目指揮部詢問,項目指揮部的人說,建造由業主自己聯係合適的建築隊進行商鋪建造。當時你可是在指揮部的。你還說,業主的需求隻有業主自己知道,讓鎮上統一指揮,反而不好。”一名業主騰地站了起來。

    “你胡說八道,我什麽時候說過這種話?”顧德貴這個時候哪裏還肯承認?

    “不認賬是吧?我這裏可是用手機錄了視頻的。由不得你不認賬。”還真有人把當時的情況拍攝了下來。當時顧德貴應該也沒有想到會有這麽一天,所以對當時用手機拍攝的業主沒有進行約束。誰知道到這個時候,竟然成了業主掌握的鐵證。

    顧德貴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麽反駁。

    那些業主一個個義憤填膺。

    “林書記,我們是看你的麵子,才同意選出代表過來和鎮裏協商的,但是現在顧鎮長這態度,擺明了是要興師問罪啊。民不跟官鬥,我們惹不起顧鎮長,我看協商還是算了。回去,我跟大夥說說,鎮裏沒法談,我們明天還是直接去縣裏吧。縣裏不行,就去市裏,市裏不行就去省裏,總有個說理的地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