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先送一批過去。”陸大貴知道張吉東的想法,沒有霸蠻。

    “要得,九成,明天你送十壇酒去飯店。”張吉東說道。

    “是森林公園的店,還是鎮上的?”朱九成問道。

    “你這不是明知故問嗎?森林公園現在一個遊客都沒有,送酒去幹什麽?當然是送到鎮上來啊。”張吉東沒好氣地說道。

    “哎。”朱九成嫌送十壇酒量太少,跑一趟鎮上有些不合算。

    “這酒要是在鎮上打開了局麵,以後說不定讓你一次送一百壇酒過來。做生意不能急,咱們買酒更是要做長久生意。不靠森林公園的遊客也能夠賺得到錢。”張吉東說道。

    “吉東,咱們米酒鋪子做的是回頭客,我們跟寶成叔他們的土特產還有慶勇的小吃一起放在網上賣,是不是太吃虧?”朱九成說道。

    “九成,你怕寶成叔和慶勇占了咱們便宜?”張吉東皺起了眉頭。

    “那倒不是。隻是親兄弟明算賬,最好還是一碼歸一碼。”朱九成說道。

    “那網上的店鋪你就不占份了。米酒也不放到網上的店子去賣。”張吉東心中很是不悅。早知道就不該帶九成,這麽斤斤計較,幹不出什麽事業。

    “其實我早就覺得米酒不合適放到網上去賣。不和他們和在一起也好。”朱九成竟然還沒看出來張吉東已經變了臉色。

    張吉東懶得理會朱九成,當即給周寶成打了一個電話:“咱們開的網店,米酒不放上去了。就隻把土特產和小吃弄上去。”

    電話裏,周寶成隻是略微遲疑了一下,馬上就應道:“行。吉東,是不是出了什麽事情?”

    “沒什麽,隻是覺得米酒和不合適放到網上賣。到時候寄送也麻煩。”張吉東沒有說是朱九成不願意。

    但是,就算張吉東不說,周寶成也是一猜就猜了出來。

    “吉東剛才說米酒不放到網店裏賣了,該不是九成不願意吧?吉東之前都跟我說好了。不可能突然變卦。”周寶成說道。

    周慶勇也連連點頭:“那還用說?九成他家一家子的小氣鬼,定然是他覺得他的酒比咱們的土特產和小吃要值錢,怕我們占了便宜唄。”

    “這種人,吉東一開始就不該帶他。免得日後扯皮。”周寶成說道。

    “那我這就讓吉東跟九成散夥算了。”周慶勇說道。

    “別。這事吉東自有主張,我們還是不摻和了。”周寶成說道。

    張吉東這裏態度一變,連陸大貴與湯英芝也變得冷淡了許多。幾乎沒跟朱九成說什麽話,讓朱九成很不自在。吃過飯,就托詞說是要去街上買些東西,急匆匆從陸大貴家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