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公園大道商業街一期動作很快。為了避免節外生枝,顧德貴早在項目獲批之前就已經讓人找設計院設計好商業街的整體風格。在項目一獲批,招商會也迅速進行。一切都是一個快字。

    認購地基的人,動手更快。石江鎮森林公園大道商業街指揮部剛將地基劃分好,便有人開始動工進行房屋修建了。雖然商業街的設計是由鎮裏統一設計的,但是各個商鋪的修建卻是由認購的業主自行修建的。隻要外觀風格與鎮裏的設計一致即可。

    但是這樣一來,建設的過程幾乎沒有什麽秩序,幾乎都是一些草台班子建築隊在進行建設。整個一期工程工地完全亂成了一團。大量的建材堆積在森林公園大道兩側,甚至占據了公路,本來是兩車道加輔路比較寬闊的公路,一下子便縮成了一車道半,有些地方甚至變成了一車道。

    這樣一來,本來車流量不算大的森林公園大道堵車變成了常態。加上鄉鎮司機開車不太循規蹈矩,明知道前麵堵車,還耍小聰明逆向行駛跑到前麵去,直接將本來已經非常狹窄的道路堵得水泄不通。

    張吉東與周慶勇、周寶成站在森林公園前的廣場上,看著已經徹底堵死的公路,幾公裏長的汽車長隊,都是一臉的無奈。

    “這樣搞下去,森林公園的名聲遲早搞臭,我就不信這些人在這裏堵過一回之後,誰還願意來這鬼地方旅遊。”周慶勇說道。

    “鎮上把地基賣了之後,就對這裏不聞不問了。這樣搞下去,等這條商業街建好,森林公園早就鬼都不上門了。”周寶成歎息了一聲。

    “寶成叔,看來森林公園這邊的店鋪是搞不下去了。你說的那個網上的店鋪得抓緊搞了。我們幹脆放在咱們村子裏搞,應該堵不到我們那條路上去。”張吉東說道。

    “先不急,森林公園搞臭了,對誰都沒有好處。鎮上應該會采取措施。至少森林公園的道路會保持暢通。”周寶成說道。

    “就算森林公園大道保持暢通又能怎樣?現在這邊搞得烏煙瘴氣,誰還願意來這裏旅遊?又不是隻有石江森林公園這一個地方有好風景。”張吉東說道。

    “你跟九成開的米酒鋪子怎麽辦?這才營業多久?這生意做不下去了,投的錢可就這麽白白地虧進去了。”周慶勇擔心地問道。

    “沒事,總共也沒投多少錢。除了買鋪子花了點錢,其餘的都不值多少。再說酒釀出來,又不會壞掉,放久一點還更值錢一些呢。”張吉東說道。

    “這倒是。吉東,我覺得你其實開店開錯地方了。你的酒這麽好喝,放到鎮上去,或者放到城裏去,會更好一些。米酒生意主要是做回頭客。你的米酒再好,外地遊客不會相信你的酒是真酒。就算有遊客喝了覺得好,他也就隻能買這一回。買酒得有固定的客源。”周寶成說道。

    張吉東點點頭:“我本來就沒完全指望森林公園的外地遊客。我可以往飯店裏送。再不行,不是還有你說的網店麽?”

    “我就是那麽一說,能不能成還不知道呢。咱們在網上賣土特產也好,賣熟食也好,還是賣米酒。要想長期做下去,還是要辦一些證件。這一陣我去鎮上跑一跑,把證件辦齊。”周寶成做生意就比張吉東幾個小孩子考慮得周到得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