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河村的村民大多數對鎮裏開發森林公園大道是非常地期盼的,他們覺得雙河村並到了鎮裏,雙河村以後就是城鎮居民了。最為重要的是,開發大道要征地,靠近森林公園這一帶的土地,很多都是雙河村的。那些被征的地的人,能夠收到一筆不菲的補償款。

    所以,聽到消息,雙河村的很多人就差沒鳴放鞭炮來慶祝了。

    楊寶嵩歎息了一聲:“看看,看看,咱們雙河村的也就這點眼光,就隻看到眼前的利益,看不到長遠利益。現在森林公園的名氣還沒打出去,遊客的數量非常有限,這個時候不是去想辦法提高旅遊區的服務,擴大旅遊線路,竟然殺雞取卵,破壞森林公園的周邊環境了。”

    張吉東點點頭:“如果森林公園變成了鋼鐵森林旁邊的一塊綠洲,那遠道而來的遊客何必跑到石江森林公園來呢,他們在城裏的公園裏就能夠看到同樣的風景。”

    “可不是?這條大道要是開發出來,首先,將來森林公園的交通就成大問題了。搞不好會天天堵的。然後,周邊風景被破壞了,森林公園的風景肯定會受到很大的影響。”楊寶嵩說道。

    “連林書記都沒辦法阻止,這事應該就是這麽定下來了。”張吉東說道。

    “這是自然的。林書記也擋不住啊!”楊寶嵩歎息了一聲。

    果然,石江鎮森林公園大道的規劃很快得到縣裏的批複,接下來,一級一級的申報上去,竟然順利地通過。顧德貴的能量還是很大的。

    沒過多久,公告便已經貼到了雙河村。

    “行動夠快啊。”周寶成說道。

    “是夠快的。”張吉東搖搖頭。

    “吉東,會不會對咱們的店子造成影響啊?”周寶成問道。

    “影響肯定會有。車到山前必有路,不要擔心,總會有辦法的。”張吉東說道。

    “我有什麽好擔心的?本錢早就賺回來了,就算這個店開不下去了,咱們直接去大城市開店去。我聽說城裏人在網上做生意了,將來咱們也把店子搬到網上去。”周寶成說道。

    網店這新鮮玩意,張吉東還真不懂。電腦張吉東還沒搞明白呢。這些高科技的東西,似乎跟修士有些格格不入一般,張吉東是一點都不感興趣。

    “你去捉摸吧。以後能賺到錢的話,你就別算上我了。網上開店我也搞不懂,我就不參與了。”張吉東說道。

    “那怎麽行?你不參場我可沒這個膽量子。你加入,我才有信心。真的,跟你合夥我特別有把握。離了你,我心裏沒一點譜。再說了,咱們合夥這麽長時間了,合作得挺好的。錢這東西,一輩子賺也賺不夠,其實夠吃夠穿就足夠了。多一點少一點無所謂的。吉東,你可不能把我給甩下不管啊。”周寶成連忙說道。

    “行,寶成叔你都這麽說的,我還能說什麽?到時候別嫌我白分紅就行了。”張吉東說道。張吉東突然眼睛一亮,說道,“寶成叔,你看這樣行不行?我們把三個店放在一起,在網上做生意。我們四個人一人占一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