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酒真香!”楊寶嵩一聞到味就連勝讚歎。

    “是挺香的。這香味沒聞過,但真的是好聞。”周玉泉說道。

    “玉泉,這酒有你家寶群帶回來的國酒香麽?”張金清聞到。

    周玉泉笑道:“不一樣,香味完全不同。國酒也很香,是那種醬香,跟這種香味不一樣,我還是更喜歡這種。”

    楊寶嵩雖然隻是一個小小的村支書,也是見過大場麵的。國酒什麽的也喝過。隻是說起品酒,他也是摸不清頭腦的。反正喝下去,覺得味道好那就是好酒。味道不好,那就是不好。評價標準極其簡單。

    “來來來,大夥都嚐嚐看。這酒到底怎麽樣。”張大栓說道。

    眾人端起酒杯,倒也沒有像朱九成那樣牛飲的,都是隻抿了一小口,然後仔仔細細地品味這米酒的味道。

    “真好喝。”楊寶嵩先抿了一小口,接著立即喝了一大口下去。這才過癮嘛。

    周玉泉鄙夷地看了楊寶嵩一眼,覺得楊寶嵩沒見過世麵,他喝了一小口,沒有馬上吞下去,而是讓酒液在口腔裏打轉,將酒的味道充分品味仔細。

    “這酒不錯,不比國酒差。難怪吉東敢去開米酒鋪子呢。這要是像名酒那樣好好包裝一下,肯定能夠賣個好價錢。”周玉泉說道。

    “你想得倒是輕巧,包裝一下。你以為酒廠那麽容易辦啊?開個米酒鋪子,沒人管你,但你要是想包裝一下,規模搞大,就會有人出來管你了。”楊寶嵩說道。

    “我說包裝一下,又沒說辦酒廠,也沒上貼牌子。隻要裝個好看點的酒壇子就行。換個壇子,這米酒就上檔次了。”周玉泉在楊寶嵩麵前可不會承認自己說錯了。

    一看這倆人的話裏夾槍帶棒,張大栓連忙當和事佬:“你們兩個說的都有道理。大家還是和氣為貴,喝酒,喝酒。這酒要喝好了。”

    周玉泉與楊寶嵩兩個怎麽也要給張大栓這個主人麵子,所以,張大栓一開口,這兩人就分開了。

    張吉東將這一次釀的幾種酒全擺了出來:“我這次出了幾種新酒,大夥都品嚐品嚐,看看到底哪種酒的味道最好。”

    “吉東,這酒都好喝。各有各的特色。我們也嚐不出一個好賴來。”周玉樹笑道。

    “吉東,你這次的酒徹底會把我們嘴養刁了。以後喝酒,你小子必須負責到底。”楊寶嵩說道。

    “楊支書,你以後想喝酒,來我家就是。好菜沒有,酒可以管夠。”張吉東笑道。

    “這可是你說的。那我以後天天來。”楊寶嵩說道。

    “沒事,你天天來就是。”張吉東說道。

    楊寶嵩也是開玩笑,怎麽可能天天來。

    “楊支書,聽說鎮上準備把我們村並到鎮上去。有沒有這事?”周玉泉問道。

    “玉泉,你的消息可真夠靈通的。這事我也是才聽說,沒想到你就已經知道了。”楊寶嵩說道。

    “要不是寶群跟我講,我也還蒙在鼓裏呢。”周玉泉得意地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