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記,你可得想清楚了,這個森林街要是做不好,顧鎮長一拍屁股走人,你林書記就算退了休,你還是石江人。石江人可是要罵得你棺材蓋都蓋不住。”張吉東說道。

    鎮長顧德貴是空降過來的,這個項目隻要開動了,他就有了提拔的政績,將來這項目是不是爛尾,板子都打不到他屁股上麵。但是林金水就不一樣,他是一把手,哪怕這個項目不是他力主實施的,他仍然脫不了幹係。顧德貴走了,他就是那個最合適拉出來頂鍋的倒黴蛋。

    想到這裏林金水臉都黑了,這事真不能讓顧德貴瞎搞啊。

    “小張,你有沒有興趣當村幹部?”林金水問道。

    張吉東搖搖頭:“我可不想當。再說我還沒成年呢,連選舉權都沒有。”

    林金水訕訕地笑了笑,從來沒把這家夥當小孩子看過,卻沒想到人家還就是小孩子。這家夥也天妖孽了,完全不能以常理來揣度。

    張吉東再次趕著馬車往回家的路上走,誰知道剛從林金水家所在的巷子裏鑽出來,一條毛色極其難看的土狗一頭朝著馬車撞了過來。這馬車本來就是張吉東的法寶,張吉東一個念想讓車停住,馬車立即噶然停止。

    本來以為應該避開了那條土狗,誰知道那條土狗竟然仿佛刹不住車一樣,一頭撞在馬車上,頭一歪,就倒在了地上。

    “哎!大夥都看清楚了啊,是這狗自己撞上來的啊!”張吉東連忙大聲說道。

    周圍的人都以怪異的眼神看著張吉東,都覺得張吉東太不要臉了,狗還會自尋死路?一個個向張吉東投去鄙夷的眼神。

    張吉東也哭笑不得,平時聽別說碰瓷,那都是人往車上撞,可今天自己碰上的卻是狗往車上撞,這真是千古奇聞了。難道是誰家專門訓練的狗來碰瓷?

    “這是誰家的狗?”張吉東問道。

    沒人應聲。這狗看起來也不像是有人家的,身上的毛發因為髒,搓成一坨一坨的,看起來就覺得惡心。而且是瘦骨伶仃,看起來更像是流浪狗。

    “這狗不是這附近的,這幾天才跑這裏來的,也不曉得是從哪裏跑過來的,我們還擔心它得了狂犬病,要不你順便把這狗帶走算了,隨便往哪個偏僻的地方一丟就行。”一旁抱著孫子曬太陽的大爺說道。

    “不是有人家的狗那就好辦。”張吉東也不像惹麻煩,走過去踢了踢那條土狗。

    “哼唧。”土狗賴在地上不起來,被張吉東輕輕地踢了一下,就發出很痛苦的聲音,別人還以為張吉東對這隻流浪狗下狠手了。

    “裝死是吧?”張吉東嘿嘿一笑,這土狗有些古怪,賊精賊精的。

    “來來來,這塊骨頭給你了。”張吉東說道。

    那土狗一聽到骨頭,動了一下身,馬上又趴在地上裝死狗。這狗的鼻子靈得很,沒問道肉骨頭的氣味,自然知道吉東在騙它。

    還真是被一條流浪狗給訛上了。不過這流浪狗挺會選人的,如果是旁的人,直接一棍子抽過去,打得它滿地找牙。張吉東知道這條流浪狗訛上他,可不僅僅是為了吃上一頓飽的,這狗很精,這是想投奔張吉東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