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楊支書會不會同意?”張吉東有些擔心地問道。

    “同意不同意,估計也由不得楊支書。畢竟這事鎮上要是決定了,楊支書一個村支書也攔不住。就看他能給你們村裏爭多少利益。鎮上之所以要把雙河並到鎮裏來,肯定是看中了森林公園外麵那片商業街。商業街現在勢頭越來越好,鎮上有意在那邊搞房地產,靠著森林公園的帶動,那一片的地皮可是值不少錢。”胖大貴說道。

    “不是說森林公園附近不能搞房地產麽?”張吉東不解地問道。

    “這叫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先找個名目把地給征了,然後掛羊頭賣狗肉,最後搞的還是房地產。”胖大貴說道。

    “那我回去可得跟楊支書好好說說。可不能讓鎮上把咱們雙河給禍害了。”張吉東說道。

    “要是你去跟楊支書說,說不定他能聽。”胖大貴點點頭。

    石江鎮現在的設想是準備沿著石江至森林公園的這條路建一條森林大道。路兩邊全部建成商鋪。這個設想相當宏達,要知道從石江鎮到森林公園有十幾公裏的路程,而石江鎮所有街道加起來也不會超過五公裏。這等於是要再建幾個石江鎮。別說石江鎮,就算是洛溪縣城的街道加起來,也沒有十幾公裏長啊。雖然有國家森林公園為依托,但一個森林公園也沒辦法支撐起這麽大的商圈。所以,這個設想幾乎是無法實現的。

    石江鎮的官員們也許並不在意這個商圈做不做得出來,他們更在意的是將這十幾公裏道路兩邊的土地賣出去。這可是一個巨大的金礦。

    “可不能讓他們這麽幹。”張吉東說道。

    “是不能讓他們這麽瞎搞。就算這個商業街做得起來,也不能做。如果這麽做了,森林公園周邊的自然景觀就徹底毀掉了。以後誰還會來森林公園?這個項目要是做不起來,那更壞事,不知道要害死多少人呢。”胖大貴說道。

    “你們兩個就別討論國家大事了。兩個平頭小百姓,管國家大事幹什麽?鎮上當官的想要幹什麽,你們還能拿他們怎麽樣?”挺著大肚子的湯英芝說道。

    “嬸子,你可慢著點。”張吉東一看湯英芝走出來,連忙說道。

    “沒事,沒那麽嬌貴。現在得多走走,鍛煉鍛煉,不然生的時候怕扛不住。”湯英芝擔心地說道。

    “嬸子,你這就放心吧。我保準你順順利利地把小弟弟平安地生出來。”張吉東說道。

    “好好。”湯英芝笑了笑,肚子挺得老高,走路都有些看不到腳尖了。

    在胖大貴家吃了飯,張吉東便趕著馬車回了家。進村的時候,順道先去了楊寶嵩家一趟。

    “吉東來了啊,進屋坐,喝杯茶。”楊寶嵩看到張吉東的到來很是高興。

    張吉東也不客氣,將馬車放馬上上一挺,就徑直走進楊寶嵩家院子,走進屋子坐了下來。

    “你這是從哪裏回來?聽說你前一陣子去花城了。怎麽沒在花城多帶些日子呢?”楊寶嵩問道。

    “城裏沒啥好待的,還不如待在家裏舒坦呢。”張吉東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