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吉東一進入黃琪榮的肉身之中,那邪物立即感覺到了威脅,立即對張吉東進行攻擊。

    張吉東雖然進入到黃琪榮的肉身之中,卻沒有掌控黃琪榮的身體,而是仿佛進入到一片灰蒙蒙的虛空之中。

    那邪物就好像虛空中的一片烏黑的雲一般,在張吉東進入這片虛空之後,那團烏雲立即向張吉東湧來,想要將張吉東吞噬掉。

    雖然在虛空之中,張吉東卻依然保持人形狀態,比那邪物要凝實得多。

    “也不知道能不能用術法進行攻擊?”張吉東心中暗道,隨手便施展出聚火術,一團火焰立即出現在張吉東的手中。這一團火焰跟張吉東以前施展聚火術所出現的火焰有些不太一樣。一個是靠靈力形成的靈活,一個則是靠法力形成的法火。

    那邪物體型很龐大,對於此時的張吉東來說,就好像一座大山一般。一衝過來,將將張吉東吞噬在烏雲之中。張吉東在烏雲之中,卻沒有感受到一絲痛苦。因為這些烏雲始終無法解除張吉東的神魂。

    張吉東將那團火焰丟向了烏雲,那烏雲竟然如同幹柴遇到烈火一樣,熊熊燃燒起來,一下子就蔓延開去,如同大山的烏雲頃刻間變成了火山。

    “嗷嗚!”

    邪物發出淒慘的嚎叫聲,在這片灰蒙蒙的空中亂躥起來。

    “啊!”黃琪榮也發出一聲慘呼。痛苦地在床上翻滾了起來。

    門外的黃浩然聽到房間內兒子的慘叫,極想衝進房間查看情況。好在他此時心中還保持著一絲清醒,知道這可能是張吉東治療他兒子的緊要關頭,這個時候闖進去,一旦打斷了治療,後果不堪設想。

    黃浩然焦急地在房間外不停地踱步。黃浩然的妻子趙愛茜焦急地問道:“方才是不是琪榮在叫?你怎麽不進去看看呢?”

    “不可。張公子進去的時候警告過我,他沒出來之前,無論裏麵發生任何事情,我都不可以進去打攪。萬一打斷了治療怎麽辦?”黃浩然表情極其凝重,他內心也是非常矛盾非常焦慮的。

    趙愛茜擔心地說道:“可是,萬一治療出了什麽意外怎麽辦呢?”

    “現在也是琪榮最後的機會了,無論我們有多擔心,也要等到張公子出來。這個張公子是有真本事的,沒有把握也不會來給黃琪榮治病。”黃浩然說道。

    趙愛茜歎了一口氣,關心則亂,她何嚐又不知道就算這次治療不出意外,他兒子那樣的狀況也維持不了多久了。

    黃琪榮肉身之中,那邪物到處亂躥,本來像一座大山的身體,此時已經燒得像一個小山包。但是火焰依然在熊熊燃燒。隻是那邪物在身體變小之後,反而變得更加凝實,它也在不斷地壓縮身體,來抵抗法火。隨著邪物將身體壓縮到一個拳頭大小,堪堪抵抗住法火的灼燒。

    一看法火失去效果,張吉東立即衝了上去,一個縛邪術使出,一個牢籠向拿邪物籠罩了過去。邪物看到牢籠襲來,立即想跑,可是那牢籠幾乎將整片灰蒙蒙的空間全部籠罩,邪物又能從哪裏逃走?無論跑到哪裏,都撞在牢籠之上。

    張吉東將牢籠一收,那邪物立即被五花大綁地懸浮在張吉東的手中。

    張吉東找到了黃琪榮的魂魄,畏畏縮縮地躲在灰蒙蒙空間的一角,已經極其虛弱了。張吉東向黃琪榮的魂魄輸送了一道法力。便立即從這片空間退了出去。回到房間之中,往黃琪榮的肉身看了一眼。發現黃琪榮原本青紫的身體已經變成慘白,呼吸雖然微弱,但已經變得平緩,已經朝著好的方向發展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