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別到處亂跑。外麵刮了台風,到處都是亂糟糟的。”吃飯的時候,張紅兵叮囑道。

    “外麵怎麽了?我跟弟弟去遊樂場回來的時候還好好的呀。再說電視裏麵也沒有台風預警啊。”張吉靈跑去打開電視機的時候,才發現停電了。來花城這麽久,張吉靈好像還是第一次碰到停電,“咦停電了。”

    “台風刮斷了電線,這個時候肯定是停電了。”張紅兵說道。

    “不對啊。電信不是走地下的麽?怎麽被台風刮斷?”張吉靈不解地說道。

    “反正我回來的時候,好像看到哪個地方起了大火,估計是把變電站什麽的給燒壞了。”張紅兵說道。

    張吉東壓根就不知道這一場變故與他有什麽關聯,對花城的事情也不太關心,安安靜靜地吃著飯。

    “吉東,這兩天別出門算了。等外麵收拾幹淨了,沒有了危險,你再跟你姐到處去玩。”張紅兵說道,聲音極盡慈愛。

    “我去一趟黃家就準備回老家了。”張吉東說道。

    張吉東的話讓全家人很是意外。

    “吉東,在這裏住不慣麽?”張紅兵有些沮喪,無論怎麽努力,還是沒辦法讓兒子留在花城。

    “是有些不習慣。城裏太吵了。到哪裏都鬧哄哄的。還是老家舒服一些。”張吉東說道。

    “可是,現在的人都跑城裏來了。現在的年輕人可沒幾個願意待在農村。”張紅兵說道。

    “是啊,你爸爸說得沒錯。你就算不想上學了,將來還是要娶老婆怎麽辦?哪個女孩子願意跟你住在農村?”劉春桃也竭力想說服兒子。

    “現在說這個還早得很呢。那麽多人住在農村,娶不到婆娘的都是那些好吃懶做的。”張吉東不在乎地說道。

    “你這孩子。你是沒在城裏生活慣,你要是在城裏住慣了,我保準你再也習慣不了農村的生活。”張紅兵說道。

    張吉靈接著說道:“弟弟,是真的。我以前剛來的時候,也是一點都不習慣。可在城裏住慣了,回老家之後,一點都不習慣。雖然農村裏的空氣好,比較安靜,但是毛病也多。房子周圍到處都是畜禽的糞便,特別是村子裏的人拿農家肥澆菜的時候,簡直臭氣熏天。你看在城裏生活多便利,出門就能夠叫出租車,走幾步就能夠坐公汽。隻要有錢,什麽東西都能夠買得到。”

    張吉東笑道:“出門是可以坐車,但到哪裏去不堵車?你再城裏是買東西方便,但在老家,是什麽東西都不用買。吃的都是最好的。城裏人吃的還沒我們拿來喂豬喂雞鴨的好。反正,你們喜歡在城裏生活,那你們在城裏待著好了,我反正是要回老家去。”

    誰也說服不了張吉東,一家人這頓飯吃得有些沉悶。

    吃過了飯,張吉東便給黃浩然打了一個電話:“你派個車來接我吧。治好你兒子的病我就準備回去了。”

    “張公子,你現在有把握治好我兒子了麽?”黃浩然驚喜地問道。這幾天他可沒閑著,張吉東這邊沒有任何音訊,黃浩然自然不能夠讓兒子坐以待斃,隻是四處尋醫問藥也沒有什麽結果。沒想到這個時候張吉東會打來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