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對啊,師祖和師父不是也沒有肉身,同樣可以施展法術啊。他們用的自然不是肉身經絡中運行的靈力,而是法力。神魂是一種很特殊的精神力量,可以轉化成法力,施展各種術法。若是以法力運行,自然也可以像肉身之中的周天一般。

    初生牛犢不怕虎,張吉東想到什麽就做什麽,從來都是百無禁忌。一部分神魂力量轉化成法力,在剛剛構建起來的經絡穴竅之中運行起來。走的也同樣是大周天的路線。

    也許是心靈福至,張吉東這般兒戲一般的修煉,還真奏了效。一個大周天很順利的完成,那一股法力竟然擴大了幾乎一倍。

    “咦,這些多了的法力到底從哪裏來的?”張吉東很是不解,畢竟他並沒有再將神魂的能量轉化為法力。不光是神魂的能量沒有損失,相反,之前損失的那點神魂能量竟然得到了彌補。這般兒戲的常識,非常成功。

    張吉東卻不知道,這個時候,花城這整座城市都亂了套。天空莫名其妙地變得烏雲密布,本來晴朗的午後,一下子變成了黑夜一般。街上行走的市民驚恐地看著天空。

    “這是怎麽回事?明明晴得好好的,怎麽突然就變得這麽陰沉了?”

    “可不是,天氣預報根本沒說有雨啊!”

    ……

    就在這個時候,花城起風了。在張吉東家附近沒多遠,一個巨大的旋風將地上的一切物品卷上了天空,頃刻就變成了一條巨龍。風柱越來越大,就好像撐住了天的一根巨大的柱子。

    街上的人倉皇逃奔著,龍卷風所到之處,能夠卷起的都是輕易卷起。

    從高壓線經過的時候,龍卷風將幾條高壓線卷到了一起,巨大的火花綻開,被卷進龍卷風的一切都被點燃,熊熊火焰從地上一直燃燒到了天上。

    很多人往氣象站打電話,問氣象站為什麽沒有及時準確預報,以至於龍卷風到來的時候,沒有做出任何防範。

    好在時間不長,龍卷風來得突兀,也去得飛快。沒一會功夫,龍卷風就消失了,隻留下花城各處一片狼藉。

    張紅兵開著車驚心動魄地回到家中,一進門就直奔客廳,癱坐在沙發上:“今天可被嚇死了,差點就回不來了!”

    可是家中的三個,一個在廚房做飯做菜,搞得熱火朝天,外麵天塌下來,也聽不到。一個帶著耳機,一邊聽著輕鬆的音樂,一邊在做作業。一個則瞞著修煉,心在九天之外,哪裏還管得上地球上的這點小事。

    “這不是回來了麽?外麵怎麽了?”劉春桃不解地看了男人一眼。

    “你是沒看到,那個龍卷風差點就把我的車給卷起來了,要是被卷進去,可定玩完。還好那個時候,我拚命的踩油門,總算是從閻羅殿旁邊跑掉了。”張紅兵說道。

    “那你運氣不錯。”劉春桃說道,也並沒有把張紅兵的話當回事,還以為張紅兵吹牛皮呢。

    見婆娘一點都不當回事,張紅兵差點氣炸了,這婆娘莫不是盼著自己早點掛了,再找個更年輕的。

    “我沒跟你開玩笑。外麵全亂套了。好多人家裏曬著的衣服全被龍卷風給卷走了。”張紅兵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