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春桃網上張吉東房間看了一眼,問道:“吉靈,你弟弟怎麽說?還是鬧著要回去麽?”

    “鬧倒是沒怎麽鬧,就是不肯一直待在花城。他跟我說,不是因為怨恨你們,就是不習慣城裏的生活,想要回去照顧爺爺奶奶。我看這事你們別勉強弟弟。他從小就喜歡比較閑散的生活,你們非逼他住到花城來,也隻能讓他非常別扭。”張吉靈說道。

    “他跟你說了啊?”劉春桃問道。

    張吉靈點點頭:“他說的是真心話,我看得出來。其實你們太敏感了,一直以為吉東不肯到花城來就是因為他怨恨你們。其實他早就放下了。”

    “那你去做作業,我去做飯去。讓吉東好好休息一會。”劉春桃提著菜進了廚房。

    張吉靈從茶幾上的袋子裏拿出一袋零食,便往房間裏走去。

    張吉東進入房間便立即沉入修煉之中,今天收獲極大,竟然能夠以築基初期的修為神魂出體。這確實難能可貴,同樣也是因為張吉東的神魂異於常人,雖然才到築基初期,但神魂比一般修士強大得多。

    將大羅派令牌拿了出來:“師父,師祖,你們都趕緊出來吧。”

    “你這娃娃不曉得輕重,這大白天的你總讓我們出來,會損傷我們的神魂你曉得不曉得?”老道不樂意地說道。

    “師祖說得對,你趕緊修煉道法,將來修煉有成便能夠為我們塑造法身。你莫貪圖學一些小術法,小術法看似有用,其實於你的修行無益。切莫沉迷。”羅成玄說道。

    “我已經神魂出竅了。你們看我現在能夠去對於那邪魔了麽?”張吉東問道。

    “啊?你已經神魂出竅了?”老道很是意外。

    羅成玄也不大相信:“這法術難倒不是很難,但是對於你來說,也不是那麽容易,你神魂剛剛出竅,就跟剛出身的嬰兒也一樣。一點反抗力都沒有。”

    “對對對,你現在可不是人家的對手。那邪物能夠侵入人體,吞噬陽氣,必定是有了一定的本事。你才凝聚神魂出體,能夠不被世間的各種陰風煞氣吹散就已經是難能可貴了,還能一生下來就能學會走路。你要想製服那邪物,至少也要等到你神魂能夠凝聚人形。”老道說道。

    “是不是這樣?”張吉東說完全,神魂就從身體之中鑽了出來,這一次,他竟然不學自通地在自己身體之中留下了一縷神識,雖然神魂離開身體,卻依然能夠自如的控製身體,說話行走不成問題。

    這下直接讓老道與羅成玄傻眼了。

    “誰教你分神之術了?”羅成玄看向老道。

    老道連忙搖頭:“這可別問我,我也不曉得。我也不知道他築基初期就能夠施展分神之術啊!你真的是今天才學會神魂出竅的?你修煉的是我的修煉神魂之法,還是他的?”

    後麵這個問題才是關鍵,老道與羅成玄兩個都眼巴巴地看著張吉東。自然是希望張吉東修煉的是自己教的。

    “快別說了,你們教的是什麽練神之法,根本沒用好吧?最後還是得靠我自己,我這煉神之法還行吧?跟你們教的根本不一樣。你們都教錯了。”張吉東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