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周末,張吉靈便拉著弟弟去遊樂場去了。她第一次來花城的時候,爸爸媽媽就帶著她去了遊樂場,從那一次開始,她就喜歡上了城裏的生活。農村的風景或許很優美,但是與之相比,城裏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充滿刺激。

    “弟弟,我們去玩過山車吧!”張吉靈覺得遊樂場的所有項目之中,最刺激的莫過於過山車與蹦極。張吉靈不敢玩蹦極,所以坐過山車成為了唯一的選擇。她希望這種通過這種刺激的活動,把弟弟吸引住,一家人能夠住在一起。再也不會分開。

    張吉東處於陪同姐姐的心思,隨便張吉靈想玩什麽,他都沒有提出反對意見。他不太在意過山車的驚險,不是他小看過山車,作為一個修士,如果被過山車什麽的嚇到,還修個屁的道。

    坐在過山車裏,剛衝上一個高峰,馬上又一頭栽下去,這個時候,那種失重的感覺讓張吉東突然進入到一種玄妙的狀態之中。張吉東當時心裏便在想,神魂要從身體中出竅,是不是也如同這種失重的狀態一樣,人完全漂浮在空中。當人墜落的時候,神魂似乎還停留在高空之中。雖然那種玄妙的感覺似乎是極難抓住的,但是張吉東已經感悟了許久,就差臨門一腳,就好像一層窗戶紙一樣,一捅就破。張吉東把握住了那最為玄妙的一絲感觸。

    “弟弟,弟弟!”張吉靈的聲音裏都帶著哭腔了。過山車已經停了下來,弟弟卻還好像嚇傻了一樣。

    這個時候,走神的張吉東也總算是回過神來:“怎麽了?”

    “弟弟!你可把我嚇死了!”張吉靈拍了拍胸脯,鬆了一口大氣。

    “?”張吉東有些不明所以。我幹什麽了?我一直坐著不動啊?

    “你這家夥。從小不是天不怕地不怕的麽?怎麽坐一回過山車就被嚇傻了?”張吉靈問道。

    姐,你是不是對我小時候的膽量子有什麽誤解啊?每次幹壞事,不都是在你的威逼利誘之下才幹的麽?挨打的時候,我每次都被嚇得發抖,你怎麽選擇性遺忘了呢?

    “男孩子要流血不流淚,就這麽一點膽量子,將來怎麽會有出息?”張吉靈將話題提升到一個不可反駁的高度上去。

    張吉東心道,我信你個鬼。我一個修道人士,不跟你一般見識。

    張吉東心裏想著神魂出竅的事情,一路上都渾渾噩噩的。張吉靈卻以為張吉東這是被嚇的,也沒當回事。

    隻是到了蹦極的地方,張吉東停了下來。

    “弟弟,走吧。你坐過山車都差點嚇傻了,你要是去蹦極,隻怕會嚇尿。”張吉靈使勁地拉著張吉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