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道符竟然化作了一團火焰,在房間裏火光一閃,就煙消雲散。

    黃琪榮反而更加痛苦,眼睛瞪得大大的,雙手緊緊地抱著腦袋,痛苦地在房間裏打滾。

    張吉東也有些意外,還是第一次碰上這麽厲害的邪物。竟然用一道驅邪符都對付不了!

    “張公子,沒事吧?”黃浩然焦急萬分地衝進了房間。

    “這邪物很厲害。我不一定對付了得了。”張吉東實話實說。這邪物的道行不算特別高,要是一對一拚殺的話,張吉東有把握對付得了。但是對方藏在黃浩然兒子黃琪榮的身體之中,便讓張吉東有些難辦。這鬼東西不從黃琪榮身體中出來,他根本無從下手。

    過於激烈的方式是黃琪榮虛弱的身體無法承受的。太溫和的方法,顯然完全無用。就像張吉東剛才釋放的那道驅邪符。

    黃浩然以為張吉東要撂挑子,急得不行:“張公子,你可一定要想想辦法救救我兒子。我現在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你這裏了。”

    “要不,我給你一道送子符,你再生一個怎麽樣?”張吉東問道。

    “不行。如果琪榮出了意外,我都不想活了。”黃浩然痛苦地說道。

    張吉東也有些頭大:“行行行,你先別著急,我再想想辦法。”

    張吉東在黃浩然屋子裏走來走去,想著破解之法。

    “要想把這邪物捉出來,除非我也鑽到黃琪榮的身體裏麵去。咦,其實也不是完全不可行。我要是神魂出體,進入黃琪榮的身體,並不是難事啊。隻是我若是神魂出體,還是不是這鬼物的對手可就難講了。

    羅成玄與老道都曾經傳授張吉東修煉神魂之法,可張吉東都沒有學會,這一次睡覺也沒能學會這兩種法術。

    張吉東的神魂雖然異於一般修士,卻始終不得其法,未能練習到衝出神魂的程度。

    “我先回去想想辦法。等我想到了辦法再過來吧。”張吉東說完拔腿就往外麵走,等走到了外麵,才突然想起這可不是雙河啊,這裏到哪裏去找到撞擊的家去?

    黃浩然連忙追了上來。

    與此同時,張紅兵也飛快地跑了出來。

    “吉東,先回家去吧。剛才我給你媽媽打電話了,我說好了要把你帶回去的。你要是不回去,你媽媽還不把我給剝了?“張紅兵連忙將張吉東拉住。

    張吉東隻能無奈地跟著張紅兵回了家。

    門剛開,劉春桃就喜出望外地迎了出來,親手給兒子拿了一雙嶄新的拖鞋出來。

    “吉東,好不容易來花城一趟,在花城多待些日子再回去。”劉春桃說道。

    “媽。你是不是巴不得我一直住在花城啊?”張吉東問道。

    “那當然,我兒子要是肯長期住在這邊,我高興得睡不著覺。”劉春桃說道。

    “那我還是回去吧。你要是睡不著覺,那我可不是罪過了?”張吉東說道。

    劉春桃聽出來張吉東的話語中有些夾槍帶炮,但是她裝作沒聽到,前些年,兩口子虧欠孩子實在太多了。別人家的小孩還在父母身邊備受疼愛,吉東卻很早承擔起家庭的重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