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坐車趕到省城的國際機場,然後直飛花城,一路上都有人提前把一切事項辦理好,幾乎不耽誤什麽時間。趕到花城,隻花了不到十個小時。

    “張經理,張公子,我已經讓人在鎏金酒店準備好了最好的房間,各種物品都準備好,你看是不是先去酒店休息一下。”黃浩然說道。

    “我一點都不累啊。趕緊看病人吧。不管能不能治,我都急著回去呢。家裏兩個店子在那裏,我還能真的當甩手掌櫃?”張吉東似乎一刻都不想在花城多待。

    張紅兵聞言,不由得皺了皺眉頭,這孩子,還真不把花城的家當家哩。這麽小氣,到底像誰啊?

    黃浩然連忙說道:“張公子,一路辛苦,不如先休息好了再說吧。”

    “嘿,你這個人。先前在我們村裏的時候,你說你兒子病重,連旅途奔波都無法承受,我到了花城,你倒是不急了。你是不是誆我啊?”張吉東眉頭一揚,一絲怒氣洋溢臉上。

    “沒有沒有。我兒子雖然情況不好。但現在還算比較穩定。隻是身體虛弱,很難承受長途奔波。”黃浩然連忙解釋道,跟張吉東說話真的很累啊,說好話也能夠讓他生氣,黃浩然陪著小心,額頭上竟然一驚冒出細細汗珠。平日裏都是他把別人緊張成這樣,沒想到今天反而被人給緊張成這樣了。

    “那還廢話幹什麽?趕緊帶路去給你兒子看病啊!我的時間很寶貴的。”張吉東這派頭還真有些大修士風範。

    “行行行。我這就帶路,這就帶路。”黃浩然仿佛一下子成了唯唯諾諾帶鬼子進村的狗漢奸。

    黃浩然家真有錢,不像張吉東家住的是偽別墅,住的是真的別墅,獨棟的別墅,四周還有很大的園子,園子四周還有圍牆。很遠才有別的房子。

    張吉東看了一眼就覺得這園子白瞎了,一棵果樹都沒種,光種一些沒用的雜樹。要是自家的園子,桃樹李樹一樣怎麽也要種一兩棵,再搭一個葡萄架,梨樹也可以種兩棵,再種一兩棵橘子樹就差不多把這園子裝滿了。

    房子也太矮了,才建了兩層。張吉東以挑剔的眼光看了看黃浩然家的房子,不屑地搖搖頭。

    黃浩然以為張吉東看出他家風水出了問題,但是張吉東不開口,他也不敢隨便問,這小爺不好伺候,萬一把人家問煩了,直接走人不給治病。

    屋子裏的地麵鋪著溜光的大理石,看著就感覺滑,張吉東也不太喜歡,哪裏有自己家的水磨石踩著舒坦,下雨也不怕滑。

    黃浩然直接將張吉東帶進了兒子的病房。黃浩然的兒子黃琪榮被人用束縛帶綁在床上,不停地發出類似禽獸一般的怪叫聲。

    原來不是身體虛弱不能夠承受長途奔波,而是這個樣子出去丟人現眼。也很不安全。

    張吉東回頭看了黃浩然一眼。

    黃浩然連忙露出歉意的表情:“實在是不好意思說出口。”

    張吉東也沒去跟黃浩然計較,不耐煩地說道:“他是怎麽變成這個鬼樣子的,總該告訴我吧?到這個時候了,你們不說真實原因,那就別怪我不伺候你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