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不會治病啊。”張吉東說道。

    對於張吉東的推辭,黃浩然並不慌張,他是有備而來:“張公子,在來此之前,我托人到你們村裏做了一些了解。如有冒犯,請完全莫要見怪。為了我兒子,我可以不惜一切代價。哪怕是我全部的身家性命。我了解你的情況,沒有任何冒犯之意,隻想知道你是不是能夠治好我孩子的病。所以,你的一些情況,我是大體了解的。如果連你都治不好我的孩子,這個世上隻怕已經找不到治好我兒子的人了。”

    黃浩然說到這裏,竟然施施然往地上一跪,哀求地看著張吉東:“張公子!求你了!不管你能不能治好我兒子,隻求你放手一試。無論治沒治好,都不需要你負任何責任。這一點,我可以寫下白紙黑字。”

    “哎!你這是幹什麽?”張吉東連忙站起來,避到一邊,快速將黃浩然扶起。

    “張公子,我也是實在沒有辦法了。國內國外我都跑遍了,沒人能夠治好我兒子。像張公子這樣的隱士高人,我也很難接觸到。如今既然碰到了張公子,也許就是老天給我的最後一條路。張公子,隻要你治好了我兒子,無論你提什麽條件,我都能夠答應。哪怕是我的全部財產,我都不會皺一下眉頭。錢沒了,可以再賺,兒子沒了,我的命也沒了。”黃浩然說得情真意切,沒有半點作偽。

    “吉東,要不你試一試?”張紅兵忍不住說道。

    張吉東也不忍心繼續推脫,無奈地點點頭:“你先把你兒子帶過來吧。”

    張吉東答應出手,讓黃浩然喜出望外,但是很快又皺起了眉頭,為難地說道:“我兒子現在情況非常不好,要是送到這邊來,很難保證路上不出意外。張公子,你看能不能麻煩你去花城一趟?”

    張吉東皺了皺眉頭,沒有立即回複。

    張紅兵連忙說道:“吉東,你還沒去過花城呢。不如趁這一次去花城一趟。也順便去看看咱們家在花城的房子。”

    張吉東看了張紅兵一眼:“爸,這一切不是你安排的吧?”

    張紅兵尷尬地笑了笑:“我哪裏有這麽本事啊。我老板都是在黃總手底下混飯吃呢。我怎麽可能請來這麽大一尊佛來哄騙你去花城一趟呢?”

    黃浩然連忙說道:“我確實不是你爸爸請來的。張經理也過謙了。其實我和薛總的關係是合作關係。我還得感謝薛總和張經理對我們公司的項目高要求嚴把關。我們最心儀像你們這樣負責人的合作夥伴。”

    黃浩然話說得很漂亮,不過張吉東根本沒聽進去。看來花城這一趟是省不了的,黃浩然很有誠意是一邊,主要還是他老子張紅兵帶過來的,怎麽也要給自家老子一點麵子。另外他老子在人家黃浩然手底下混飯吃,怎麽也要給你家一點麵子。最重要的是,黃浩然有錢有勢,在花城有些能量,結交一下,讓他照顧一下父母和姐姐,能讓他自己更放心。

    “你不是還要在森林公園旅遊麽?等你們旅遊完,再一起過去吧。”張吉東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