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靈,你弟弟回來了,我跟爸爸得回去一趟。我已經跟你小姑說好了,這幾天她會跟廠裏請假,過來照看你幾天。我們回去幾天,很快就會回來。”劉春桃一邊清理東西,一邊跟正在做作業的吉靈說道。

    “弟弟找回來了?太好了!”吉靈高興得跳了起來,然後連忙說道,“媽,幫我也清好衣服,我要跟你們一起回去。吉東這回太不像話了,我得回去好好批評批評他。”

    “那怎麽行,你馬上就要考高中了。不能耽誤了學習。這回回去,我們爭取把你弟弟也帶到花城來。不能任他在老家胡鬧了。”劉春桃下定了決心。

    “得了吧。你們要是能夠將他帶過來,早就帶過來了。還用等到現在?吉東的脾氣,你們又不是不曉得,比我還強呢。”吉靈才不相信爸媽能夠將弟弟帶到花城來。

    “這回他來也得來,不來也得來。我還收拾不了他!”劉春桃放下了狠話。

    “這話你還是等回到雙河再去吉東講。我估計啊,他是不可能來花城的。”吉靈說道。

    “我還就不信了!”劉春桃氣急敗壞地說道。

    張紅兵一個人在一旁喝著酒,這酒是上一個大工程完工慶功的時候,老板帶著他去五星級飯店喝酒喝剩下的,被張紅兵帶了回來。其實張紅兵喝不出啥味道來,好像就是比老家的米酒燒一點,香味濃一點。主要還是喝這種感覺。

    對於兒子回來的事情,張紅兵表示心情愉快,要不然也不會把這瓶酒拿出來。但對於能不能將吉東帶到花城來的問題,張紅兵表示非常悲觀。

    他倒是想在兒子麵前一展爸爸的威風,可一想到他累死累活賺的還沒兒子多,他就沒了底氣。不算水庫賺的,光是小吃店每個月的收入,就比他在花城包工程每個月賺的多得多,還根本不用自己操心。現在又在寶成的店裏了占了股,每個月坐著分紅都比自己賺的多得多。

    要是以前,張紅兵別說一個月能賺現在這麽多,就算是一年能賺這麽多,也要做夢笑醒了,可是現在,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張紅兵,這次回去,必須把吉東帶過來,聽到沒?”劉春桃對男人有些不滿,一點都沒有當父親的威嚴。

    “這我可不敢保證。你有本事說服我爹娘再說。”張紅兵連樣子都懶得做了。

    “你!唉!”劉春桃對男人真的很不滿意。

    “你們兩個別吵了。吵也沒用,弟弟不會跟你們來花城的。”吉靈的聲音從房間裏傳了出來。

    “做你的作業!”劉春桃沒好氣地說道。

    張紅兵兩口子最後還是拗不過吉靈,去學校幫吉靈請了幾天假,然後一家三口開著車回了老家。

    張紅兵開著車回到家中的時候,卻發現家裏大門緊閉,吉東和爺爺奶奶不知道去了哪裏。

    “吉東和你爹娘去樅樹嶺去了。這一陣,他們天天在那邊。”鄰居聽到汽車的聲音,出來看了一眼。

    “他們去那邊幹嘛?晚上回來麽?”張紅兵問道。

    “晚上就你爹娘回來,吉東晚上住那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