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盟主喬尼888的支持!】

    張保漢兒子張桂龍年前回來了一趟,去相了一回親,沒成。他家父母承包魚塘的事情早就臭了桐木鄉,哪裏還有人肯把女兒嫁給這樣的人家裏?

    張桂龍一氣之下就再次背起行囊去了城裏,連個招呼都沒跟張保漢兩口子打一個。張保漢兩口子也不知道兒子究竟去了哪裏。別看現在很多人有了手機,張桂龍也買了一個手機,但是手機一關機,找起來可比以前難多了。

    張保漢兩口子倒是沒有趣找張桂龍,長大了的兒子,就算找到也喊不回來。兩口子也管不住了。

    “被大栓害得要死!”張保漢歎了一口氣。

    “不行,得去找大栓!肯定是他們搞了什麽鬼,才讓魚塘養不好魚的。”劉英忿忿不平地說道。

    張保漢一尋思,不僅沒覺得他婆娘有錯,反而覺得他婆娘說得有道理:“要說雙河村誰家能夠在魚塘做手腳,非大栓不可。這老不死的,竟然在備貨害人。不行!不能救這麽算了。害得我們虧了一兩萬塊,得讓大栓賠錢!”

    張大栓一臉茫然地看著張保漢兩口子,他是怎麽想都想不通,張保漢兩口子在魚塘裏虧了錢,竟然還要來怪他的。為什麽啊?

    “你們兩口子有意思啊,之前想方設法把魚塘從我手上搶過去,現在虧了錢,又來怪我把魚塘讓給你承包了?”張大栓很是無語,這兩口子太不要臉了。

    “大栓叔。這魚塘在你們手裏放得好好的,魚塘裏的魚網了一茬又一茬,你們一脫手,到了我手裏,魚塘就不養魚了。你說這是奇怪不奇怪?”張保漢說道。

    “那你怎麽不說,魚塘在銀山手裏賺不到多少錢,到我手裏魚就一茬一茬的出了呢?樅樹嶺水庫別人也不能放,到了我手裏,也能夠一茬一茬的賣魚。幹什麽事情,都是要憑本事的。有多大的本事吃多大一碗飯,別吃著碗裏的還看著鍋裏的,鍋裏的那不是你的,你霸蠻搶過去,你也吃不下去,你下去就得撐死。怎麽?你現在承包魚塘虧了錢,還來怪我了?真當我老了,好欺負?”張大栓一看張保漢兩口子就來火氣。沒想到這兩口子在這年關上,跑到門上來找事了。

    張保漢顯然沒有預料到張大栓突然釋放出如此大的氣勢,嚇得屁股坐凳子都坐不穩,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劉英看著火冒三丈的張大栓,也有些畏懼,說話都有些結結巴巴:“大栓叔,我們過來不是找你的事。隻是覺得魚塘有些蹊蹺。我家的放的魚之前突然死了一大批。我們絕對這有蹊蹺。隻是過來問一問,沒有別的意思!”

    “你們敢有別的意思!別以為我不曉得你們兩口子心裏想的什麽。現在承包魚塘虧了,就想把汙水往我身上潑,然後想從我這裏訛錢。我告訴你們,趁早死了這條心!你們一個子都別想從我這裏拿走!你們家魚塘死那批魚之前,每天從魚塘裏撿死魚。你以為是個人就能夠從河裏釣魚上來,放到魚塘裏去養?我告訴你,你們家死那批魚,就是你們兩口子太貪心造成的。河裏釣上來的魚天天死,不得魚病才怪!你們兩口子趕緊滾,大過年的,我懶得跟你們一般見識,別等吉東回來,不然你們兩口子別想囫圇地從我家屋裏走出去。”張大栓也不想跟這兩口子糾纏。畢竟大過年的,跟別人在自己家裏吵架,那就太不值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