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輛一輛嶄新的黑色轎車開到了森林公園裏麵,停在專門安排的停車場裏。車上的乘客自然就是這次森林公園開園的貴客。

    儀式馬上就要開始了,大量的人群在廣場上聚集起來。張吉東與周慶勇留下王勝林、劉成貴兩個看店,他們也準備過去看看熱鬧。沒成想,還沒走出去幾步,就碰上了石永華和黃時銓。

    “石教授、黃站長,馬上儀式就要開始了,你們不去會場,跑這裏來幹嘛啊?”張吉東不解地問道。

    “當然是來你店裏給你捧場啊。你的小吃店今天開業,我們怎麽能不表示表示?”黃時銓笑道。

    “你別聽他的,他過來純粹是到你這裏來蹭吃蹭喝來了,待會他不給你打一個厚實一點的紅包,就別給他一點好吃的。”石永華笑道。

    “你們教書的都是一肚子壞水。專門教壞,待會看你自己打多大一個紅包,我可是會盯著。”黃時銓說道。

    “你們不去參加開園儀式?”張吉東問道。

    “開園儀式又輪不上我們出場。這樣的儀式看了千千萬萬遍了,沒啥新鮮的。不如在你店裏坐坐。”石永華說道。

    “那我也不去算了。慶勇,你跟王勝林他們兩個一起去看熱鬧吧。我配石教授黃站長兩個在店裏坐坐。”張吉東說道。

    “你還是去吧。這樣的場麵你也難得見上一回。正好去開開眼界。這店我們給你看著。待會,你這店放一串鞭炮就算是開業了?”黃時銓看了看小店裏裏外外,似乎沒有太多店鋪開張的熱鬧氣氛。

    “本來是準備放一捆鞭炮的,再放幾個花炮。可是森林公園開園,縣裏不然燃放鞭炮。免得傷到了貴賓。所以,索性啥也不講究了,直接開門營業。”張吉東說道。

    “這樣也好。亂開亂發財。隻要手藝過得硬,生意一定會好。”黃時銓說道。

    “憑吉東的手藝,保準在這裏吃過一回,回去還得繼續念叨。可惜旅遊區的客難得有幾個回頭客。要是吉東這店開在省城,保準是顧客盈門。”石永華說道。

    “是是是。吉東,要不你這小店別開算了,跟我們去省城搞小吃店去,我保證每天去照顧你的生意。”黃時銓說道。

    “黃站長,在省城開店,可以每天趕馬車回家麽?”張吉東問道。

    “那怎麽可能?”黃時銓沒弄明白張吉東這話的意思。

    石永華笑道:“吉東是說他之所以在這裏開店,是因為這裏離家近。可以每天回去照顧爺爺奶奶。這孩子還真有孝心。”

    張吉東抓了抓腦殼,這一層他還真沒想到。他就是喜歡待在家裏而已。

    森林公園那邊,大領導已經在致辭了。高音喇叭的聲音穿透了樅樹林一帶的森林,在山穀裏回響。可把山裏的鳥雀給嚇壞了,遠遠地飛開,也不曉得要到什麽時候才敢重新飛回來。

    吉慶小吃店的食材是早就準備好的,趁著這會功夫,張吉東開始將這些小吃做好。給石永華與黃時銓做了很多樣,擺在桌子上,香氣撲鼻。

    “早知道這麽多好吃的,就該把清音帶過來。”石永華不無後悔地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