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公園開園那天,是雙河村有史以來最熱鬧的一天。雖然熱鬧的中心在森林公園那塊,但雙河村也感受到了那種史無前例的熱鬧氣氛。

    縣裏在雙河村這邊也掛了很多橫幅,寫了很多標語。甚至連雙河村村委會的辦公室都粉刷一新。因為擔心森林公園那邊出現交通堵塞,除了政府機構的車輛與采訪車輛,其餘的社會車輛一律分流到雙河村,停在雙河村村小的操坪。雙河村的曬穀坪也劃成了臨時停車場。縣裏安排了森林公園的遊覽車將遊客一車一車送往森林公園。

    張吉東家的馬車本來也算是社會車輛,但是因為這馬車實在太有特色,被森林公園臨時征調為公用車輛。張大栓成了馬車司機。不過馬車不是用來接送遊客,森林公園管理處也怕把馬給累死。隻是停放在森林公園門口,如果上級領導過來,對馬車又比較感興趣,便可以讓領導乘坐,領略一下石江森林公園的美景。

    張吉東的吉慶小吃店選擇這一天,還真是湊了一趟熱鬧。

    一大清早,林維立便趕到了森林公園,特地抽空跑到張吉東的店裏來看了一眼:“你這小子還真會湊熱鬧。今天省裏的大領導也會來。縣裏領導全慌了,別說縣裏,市裏的領導也忙成一團。”

    “就咱們這裏一個小小的森林公園也值得大領導過來?”張吉東不解地問道。

    “你知道個啥?森林公園那麽多的珍稀植物和珍稀動物,省裏準備將石江森林公園作為省裏的一張名片打出去。省裏電視台馬上就要來做一個專題片,送到國家台去做宣傳。我跟你說,你這小吃店絕對會成為森林公園的一張名片。趕緊去把這門麵買下來,等這事宣揚出去了,這店鋪的房租肯定猛漲。”林維立說道。

    “如果真像你說的那樣,還真是會猛漲。胖伯伯當真是老奸巨猾,竟然提前買下那麽大一塊地方。還建起了樓房。以後真成大飯店了。”張吉東說道。

    林維立苦笑著說道:“我要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我當初要是把這一片全買下來,哪裏還有他的份啊?”

    “你現在買不是還來得及麽?”張吉東說道。

    “我現在買?我坑死我爸啊?對了,這事暫時可不能對外宣揚啊!”林維立還真是很後悔。當初這塊地根本沒人瞧得上,有人問他感不感興趣,被他一口回絕了。早知道這樣,他當時就接下來,把這個地方開發成一個商業圈。就靠著這個地方,就足夠林維立吃一輩子,還用得著到處攬工程?

    張吉東對買門麵的事情並不是很在意,反正他也不是想正兒八經地在這裏做生意。不過想著已經將周慶勇拉了進來,他不把小吃店當回事,周慶勇卻是將小吃店當一份事業。指著小吃店發家呢。真要是門麵費猛漲,小吃店做不下去,周慶勇家的錢全虧在了這裏,張吉東也過意不去。

    張吉東連忙聯係楊寶嵩,問楊寶嵩買門麵的事情。

    楊寶嵩立馬保證幫張吉東把這事搞定。

    森林公園十點開園,就是為了方便上麵的領導趕過來。楊寶嵩趕在森林公園開園之前,就領著張吉東去把定金一交,合同一簽,店鋪的事情就算完事了。之前交的房租轉成了房款,補交完下欠的款項,小吃店便成了張吉東自己的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