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同茂騎著摩托車趕到家裏,大白天的,門卻是關著的,陸同茂連摩托車都來不及鎖,就跑過去開門,用鑰匙將門打開,推了一下,卻是紋絲未動,門從裏麵反鎖了。

    陸同茂本來想用力捶門,但是手揚起來,快要捶到門上的時候,連忙縮了回來。

    陸同茂家的房子還是以前鎮上的老房子,跟鄰居家的房子緊緊挨著連成一排,他家的房子隻有一個門麵寬,兩邊與兩個鄰居家的房子緊挨著的。屋後麵都有用來晾衣服的陽台,由於幾家挨得近,陽台也是緊挨在一起的。鄰居一樓開了一家布店,門是開著的。

    “同茂,你不是去走親戚了麽?怎麽回來這麽早?”鄰居很奇怪地問道。

    “今天飯吃得早,我出去的時候,忘記帶鑰匙了,我婆娘也不曉得去哪瘋去了。我從你們家陽台借過一下。”陸同茂說著便上了樓。

    鄰居也不做他想,抬頭衝著陸同茂喊了一句:“小心點,別摔下去了,摔斷了腿,我可沒錢賠。”

    “放心吧。是我自個要從你家爬的,摔斷了腿,也不用你賠錢。”陸同茂說道。

    陸同茂在鄰居麵前一直都是強裝笑臉,其實他的臉色已經非常陰沉了。待會從這裏爬過去,自己家裏將會發生什麽事情,他現在已經無法預料。萬一捉奸在床,他是暴起將那對狗男女揍一頓,還是很冷靜地把事情處理好,他也不曉得。

    隻是陸同茂忘記了一件事情,他剛討婆娘那會,跟他婆娘打了一架,他被婆娘抓得遍體鱗傷,他也將他婆娘打成了一張豬臉。至於當時兩人爭吵的緣由,是因為他發現他大兒子出生的時間有些對不上日期。

    被打之後,他婆娘當即回了娘家,第二天就從娘家搬了人過來,狠狠地把他揍了一頓。其中,打他打得最狠的就是這個表哥。別人打都還注意分寸,這王八蛋下的是死手,專門往他命根子招呼,似乎打定主意要讓他斷子絕孫。當時還不明白是怎麽回事,還以為是這個表哥有些虎。現在陸同茂回過神來,才明白表哥為什麽會下死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