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大廳裏也不知道是誰說了一聲:“你還是趕緊回家吧,說不定你婆娘表哥又上你家的門了。”

    這話說得不陰不陽,帶著無盡的諷刺味。

    陸同茂一言不發地衝出了飯店,走得太急,剛才倒地上的時候,鞋子掉了一隻,陸同茂竟然沒有察覺。

    不知道為什麽,陸同茂婆娘的表哥竟然讓陸同茂如此慌張。

    陸同茂一走,飯店裏的氣氛一下子變得和諧了。

    “大貴,你沒事了吧?”

    “沒事沒事。可能最近血壓有些高了,被那家夥氣一下,頭有些發暈。”陸大貴說道。

    “大貴,別生氣。就當養了一條白眼狼。現在看透了這一家人也好。要是等到年紀大了,動彈不了了,才看透這家人的本質,那可就真的倒黴透頂了。”

    陸大貴點點頭:“這事我過段時間就去處理好。”

    “大貴,莫煩惱。想開點。”

    “大夥放心好了。這事我早就想開了,要不然也不會到這裏來開這家飯店了。在這裏開這個飯店,不圖賺多少錢,就圖這周圍這麽好的環境,在這裏開個飯店養老。”陸大貴說道。

    張吉東見陸大貴沒事了,就回廚房繼續主廚去了。

    “要是這個小夥子就好了。比明偉起碼強十倍。”有人說道。

    陸大貴連忙說道:“這可不能開玩笑。吉東爸爸媽媽也就一個兒子,哪裏能夠過繼給我?不過我把他當徒弟看。他的廚藝都是跟我學的,已經可以出師了。可惜他不太喜歡當廚師,不然我就讓他到飯店來掌廚。”

    一旁的張大栓臉上帶著笑容,不善言語的話,也沒多說什麽。

    張吉東的手藝確實很不錯,賓客們一個個豎起大拇指稱讚。

    “這手藝確實不錯,不比大貴的手藝差。大貴,你可收了個好徒弟。”

    “是啊,這味道真的絕了,差點沒讓我把舌頭給咬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