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陸明偉的生意卻不盡如人意,雖然從陸大貴兩口子這邊薅走了一大筆錢,一開始確實勢頭不錯,要不是這樣,他也不會做出與陸大貴兩口子劃清界限的架勢。可沒想到這一年來,行情大變,他這幾年賺到的錢帖進去了不說,連從陸大貴兩口子這裏薅走的本錢,也虧了大半過去。雖然吃著老本,日子尚過得下去,但坐吃山空,好日子挺不了太久。

    沒想到在這個時候,居然聽說陸大貴竟然還有錢在森林公園這裏買門麵開飯店。沒錯,陸大貴這開飯店的房子不像張吉東和周慶勇那樣租下來的,而是直接買下的。這是陸大貴開飯店的習慣。他開的飯店都是直接將門麵買下來,省的每年給別人交房租。這樣開店的壓力也不會太大。就算生意不好,也能夠堅持下去。

    陸明偉覺得陸大貴兩口子欺騙了他,當時可是說把家裏的錢全湊起來給他了的,現在卻又能夠拿出這麽一大筆錢。陸明偉甚至將他的生意失敗都歸結到這對養父母身上。對陸大貴兩口子更加怨恨了。

    陸同茂在陸大貴家親人的咒罵之下,絲毫無半點愧色,依然扯著喉嚨向陸大貴怒聲說道:“好你個陸大貴!我把兒子過繼給你,你竟然把我兒子當叫花子一樣打發!你這個狼心狗肺一樣的東西,難怪生不出一兒半女,你錢再多,最後還是要絕種!”

    陸大貴被氣得全身發抖,臉色鐵青,身體不住地晃動,眼看就要倒到地上。一旁的周慶勇連忙過去將陸大貴扶住。

    “王勝林,你快去喊吉東出來!”周慶勇大聲喊道。

    王勝林連忙向後廚跑去。

    廚房裏嘈雜得很,根本沒聽到外麵發生了什麽。張吉東也是沒有想到陸大貴飯店開業的日子,竟然會發生令人不愉快的事情。

    “吉東!出事了,你趕緊出去看看吧!胖老板快被氣死了!”王勝林急匆匆地跑進廚房,立即大聲呼喊。

    張吉東一聽丟下手中的鍋鏟,將火一關,就跑了出去:“怎麽回事?”

    “本來好好的。突然出來一個人搗亂。這個人好像是胖老板兒子的親爹。對了,胖老板的兒子好像不是親生的,是過繼過來的。從胖老板這裏拿了一大筆錢走了之後就不認胖老板兩口子了。但是現在看到胖老板開了分店,又來打胖老板的主意。真不要臉!”王勝林的嘴巴像連珠炮一樣,飛快地將事情的原委說了一遍。

    張吉東趕到前廳,陸大貴已經被周慶勇扶著坐到了凳子上。過來慶賀的客人們都在嗬斥陸明偉的生父陸同茂。

    湯英芝一看到張吉東出來,立即像看到了主心骨一樣:“吉東。”

    剛喚了張吉東一聲,湯英芝就嚎啕大哭起來。她實在忍不住了。

    “胖嬸,沒事沒事。”張吉東連忙安慰了湯英芝幾句,然後走到陸大貴身前查看情況。陸大貴情況不太好,張吉東甚至從陸大貴身上能夠看到一絲絲黑氣散逸出來。這隻怕是有中風的跡象了。

    張吉東連忙走過去,在陸大貴身上拍了拍:“慶勇,去倒杯水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