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心人想要向前去救助,卻被一旁的人一把拉住。

    “別去!這幾個沒一個好人。都是經常在車站這裏混的扒手,不曉得害了多少人,今天是遭報應了!善惡終有報,天道好輪回。不信抬頭看,蒼天饒過誰。嗬嗬!”

    平時大夥懾於這群人的淫威,不敢反抗,畢竟正經人哪裏有時間跟這群爛人去鬥呢?萬一耽誤了營生,一家人的生計就徹底毀掉了。但是現在,這群人一個個痛苦地趴在了地上,還有誰再畏懼他們?

    從人群中衝出一個中年人,走過去狠狠地踢了其中一名扒手幾腳:“狗東西,剛才把老子的錢包給扒走了,給老子逮住了,還不承認!”

    中年人在那個扒手身上翻了翻,扒手的身上竟然藏著好幾個錢包。中年人將錢包翻了幾個,正準備將其中一個錢包往自己身上塞。

    “等等!”有人連忙喊道。

    “這本來就是我的錢包,裏麵還有我的身份證,本來準備買早上的車票去花城的,因為丟了錢包走不了了。他們人多,我不敢找他的事,現在他們倒黴了,活該我把錢包要回來。”中年人說道。

    “他們扒了這麽多錢包,正好可以送到派出所去,這些錢包都是鐵證,要是都把證據拿走了,他們又可以逍遙法外了。”

    “那還等什麽?趕緊報警啊!”

    身上有手機的,連忙撥通了110。

    張吉東和周慶勇買好票正在等車的時候,110的車已經趕了過來,那幾個還沒完全恢複的扒手全給銬了起來。被扒的失主跟著警察去了派出所配合調查。

    “這幾個扒手可真夠倒黴的,怎麽突然就發羊癲瘋了呢?”周慶勇還沒看明白怎麽回事。

    “可能是壞事做盡了,老天看不過眼了吧。”張吉東說道。

    “應該是的。”周慶勇點點頭。

    兩個人來的時候一人背著一個小包,裏麵隻放了一些換洗的衣服,回去的時候,卻是一人背著一個小包提著一個大包。裏麵裝了不少做小吃的材料。擔心在石江鎮不好買,專門從莽林市帶回去。

    “吉東,回去之後,咱們的小吃店也可以開業了吧?”周慶勇問道。

    “再等等。咱們做小吃跟寶成叔的土特產不一樣。寶成叔的土特產放個幾個月都沒問題。我們的今天做出來,今天必須賣完,過一天就變質了。坑害人的事情我們絕對不能做,那樣做遲早會砸了招牌。得等森林公園的顧客多起來,小吃店才能夠開業。”張吉東說道。

    “這倒是。”周慶勇點點頭。

    周慶勇摩拳擦掌,恨不得馬上就把小吃店開起來。

    回到家裏,張吉東被爺爺奶奶狠狠地罵了一頓。

    “臭小子,說好去莽林一個星期,結果你去了快半個月。我還以為你們兩個被人販子給拐走了呢。”肖代娣說道。

    張大栓也嘟噥了幾句:“唉,翅膀硬了,要飛了。這孫子算是白養了。”

    “爺爺奶奶,我啊,哪裏也不會去,以後就待在雙河陪著你們兩個老人家。你看我門麵都找好了,以後就在森林公園那裏開店子。”張吉東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