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哪個人?”扒手的同夥問道。

    那個被電擊的扒手四處張望了一下,到處人來人往的,到哪裏去找剛才那人?其實剛才他也沒仔細將那人看清楚,順手伸過去,摸不摸得到就是一杆子買賣。

    張吉東和周慶勇早就走出了車站,熱情的出租車、摩托車司機立即迎了上來。

    “去哪裏?要送麽?”

    “車站這裏治安不好,坐車走安全一些啊。”

    張吉東與周慶勇沒有搭話,因為一開口,就會讓這些人聽出來他們兩個是從外地過來的,隻怕纏得更肆無忌憚。

    張吉東倒是不怕這些人找事,隻是不想自己找麻煩,快速離開了車站,在一個報刊亭裏買了一份莽林市地圖。莽林市其實沒有多大,整個莽林市區不到五十萬人口。真正的中心區也並不是很大。張吉東來的時候問過了,莽林市有一條小吃街,那裏有各種各樣的小吃,全國有名氣一點的小吃,在小吃街都能夠找得到。

    雖然手裏拿著地圖,張吉東與周慶勇最後還是問了幾個路人,才確定了小吃街的方向。小吃街離汽車站沒多遠,步行過去也隻需要十幾分鍾的時間。走十幾分鍾的路對於農村的小孩來說,簡直就是小菜一碟。

    兩個人輕鬆地走到了小吃街,還剛走進小吃街,各種香味撲鼻而來。不用問,張吉東也知道找對了地方。

    畢竟還是年少,張吉東與周慶勇眼睛立即被各種美食吸引住,不停地咽口水。

    “我們先吃什麽?”周慶勇問道。

    “糖油粑粑。”張吉東一看到紅油油的糖油粑粑,嘴饞得不行。

    “好,去那邊吧。”周慶勇興奮地說道。這個時候也已經快到中午,兩個人還是一大早吃的早飯,這個時候,肚子早就有些餓了。

    小吃街很熱鬧,光是吃糖油粑粑的就排了好長的隊伍。張吉東專門盯有人排隊的。因為買的人多說明這種小吃很受歡迎。

    張吉東隻買了一份糖油粑粑,兩個人過來是來偷師的,各種小吃隻要品嚐過一遍就行了。

    “味道怎麽樣?”張吉東問道。

    “好像比鎮上的糖油粑粑味道要強一點。”周慶勇說道。

    張吉東點點頭:“是要強一些,火候和糖的用量掌握的更精致一些。”

    “我們小吃店將來要做糖油粑粑麽?”周慶勇問道。

    “當然要搞,這麽暢銷的小吃,不搞才怪。”張吉東說道。

    兩個人在小吃街一家一家地吃過去,還沒到三分之一,兩個人的肚子已經撐得圓圓的了。隻好先找個小賓館開了一間房,睡了一覺之後,又殺回到小吃街,繼續刷小吃街的小吃。吃到晚飯時間,兩個人的肚子又撐圓了。然後一個個抱著肚子回了賓館。

    也不知道是哪個攤位的老板注意到了這兩個小孩子,然後張吉東與周慶勇成了小吃街大名鼎鼎的兩個小吃貨。

    第二天一早,張吉東與周慶勇剛出現在小吃街,就聽見小吃街有人大驚小怪地呼喊起來。

    “快來看,快來看,來了兩個小吃貨。”

    “這兩個小吃貨當真厲害,昨天在我這裏每種串都吃了一根,然後還跑到老肖的攤上吃了一碗涼皮一碗涼麵,最後又還去吃了幾個紅豆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