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東,你帶的錢放在哪裏?”周慶勇很緊張,看著每一個從身邊經過的人都像扒手。

    張吉東沒明白周慶勇的話:“放在口袋裏啊,胖伯伯給了我一個錢包。喏。”

    張吉東將錢包拿出來給周慶勇看。錢包裏鼓鼓的,看起來應該是放了不少錢。因為張吉東準備在莽林市待幾天,遍嚐各種特色小吃。所以,帶的現金不少。錢包裏還放了一張銀行卡,卡裏的錢更多。以張吉東現在的本事,一般人很難近他的身,尋常人七八成年壯漢也奈何不了張吉東。加上張吉東的大羅派護體術小成,刀劍難傷,一般的街頭混混來多少都是給張吉東送人頭。

    “快放起來,快放起來!”周慶勇慌忙用身體將張吉東的錢包擋住,生怕被扒手看到了。車站周圍經常有扒手活動,這些扒手往往都是成群結隊出動,有些人明知道自己被偷了,也不敢拿他們怎麽樣。

    見周慶勇緊張成這個樣子,張吉東忍不住笑了起來:“慶勇,你可真逗,緊張成這個樣子。”

    “我這是謹慎。我跟你說,車站的扒手非常多,我姑父去年在車站坐車,結果褲袋全被扒手給劃破了,你小心一點,別讓扒手把你的褲子劃破,然後偷走了你的錢包。”周慶勇說道。

    “慶勇,你的錢放在哪裏?”張吉東問道。

    周慶勇環顧左右,然後伏在張吉東的耳邊說道:“我媽在我內褲上縫了一個暗袋,我的錢全部放在裏麵。”

    “那你小心一點,小偷要是劃你口袋的時候,不小心把你的命根子給割了,那你就成中國最後一個太監了。”張吉東說道。

    “你別說出來啊?別人哪裏會曉得我把錢藏在那裏?”周慶勇說道。

    兩個人在石江鎮汽車站買票的時候,就真的發現了扒手。、

    “吉東。”周慶勇喊了一聲,然後向張吉東使了下眼色。

    張吉東一看就會意了過來,旁邊有幾個扒手也在假裝排隊,手上卻神不知鬼不覺地伸向別人的口袋,隻是車站裏來買票的人大多是經常在外麵跑的人,經驗豐富,時刻防範著扒手。扒手們難有得手的機會。

    “你幹什麽?”一個買票的顧客憤怒地瞪著他身後的扒手。

    “我排隊買票!你看什麽看?”扒手毫無懼色,氣焰非常囂張。

    一旁的幾個扒手同夥立即圍了過來。那個名顧客一看勢頭不對,便認了慫。

    扒手很囂張地輕蔑地向那名顧客說道:“跟老子橫,老子弄死你!”

    那名顧客沒有說話,眼睛緊緊地盯著那名扒手。

    張吉東與周慶勇去買票的時候,那群扒手又圍了過來。

    “你要幹什麽?”張吉東在那名扒手貼過來的時候,厲聲問道。

    “小王八蛋,你找死啊?”扒手一巴掌朝著張吉東臉上扇了過來。

    還沒扇到張吉東臉上,感覺到手上被什麽東西刺了一下,痛得連忙縮了回去。

    “你用什麽東西刺我?”扒手連忙將手縮了回去。

    “白癡!”張吉東罵了一聲。

    扒手的同夥立即將張吉東和周慶勇圍了起來。周慶勇很害怕,有些發抖,捏緊拳頭,準備跟這群人拚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