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東,我想學做小吃,找誰學好呢?”周慶勇說道。

    張吉東想了想說道:“這樣吧,我們兩個合夥去搞一個門麵。我先去學了做小吃,回頭我再教你。以後你負責守店鋪。你看怎麽樣?”

    周慶勇想了想,卻做不了主,他得回去問他老子周幹全,因為這錢得周幹全拿出來:“我要是有錢,我就答應你了。但是我沒錢,我爸爸幹不幹,我可不敢打包票。”

    “要是你爸爸不答應,那店鋪我來租,錢由我來出。用了多少錢,都記在賬上,將來賺到了錢,先回了我的本錢。然後這個店鋪算一人一半。我不一定有空守店鋪,得你來守。你守店鋪,另外算你工錢。”張吉東說道。

    “要是虧了錢,我哪裏有錢還給你呢?”周慶勇擔心地說道。

    “這個主意是我出的。風險我來承擔。虧了錢算我一個人的。”張吉東說道。

    “那可不行,兩個人合夥做生意,哪裏讓你一個人賠錢的道理?”周慶勇很堅決地搖搖頭。

    “怎麽不行。難道讓你欠一屁股賬,一輩子討不到婆娘?”張吉東說道。

    “要是這樣的話。我守店鋪也不能另外開工錢。好事不能我一個人得了。再說學做小吃的事情還得靠你呢。”周慶勇說道。

    “那你是答應了跟我合夥開店鋪了?”張吉東問道。

    “傻子才不答應。”周慶勇說道。

    “還要回去問你爸爸麽?”張吉東問道。

    “問他幹嘛?有本事他給我弄個店鋪去!”周慶勇說道。

    “那這事咱們就說定了。回頭我就去鎮上看看各種小吃,隻要適合弄到我們店鋪裏,我都去偷學了來。”張吉東說道。

    周慶勇很興奮,但很快又擔心地說道:“吉東,要是你爺爺奶奶不幹,那可怎麽辦?”

    “放心吧。我爺爺奶奶肯定不會反對。”張吉東說道。

    兩個人駕著車來到樅樹嶺,森林公園入口外麵橫七豎八地停著很多私家車輛。森林公園項目還沒有交付,項目部的圍欄還沒有拆掉。車可以擋住,人卻擋不住。項目部的人也懶得擋。

    “咱們在哪擺攤呢?”周慶勇問道。

    “就在這邊。”張吉東馬車趕到樹蔭下,不知道從哪裏掏出一包瓜子,兩個人坐在一邊嗑瓜子。

    “嘿!你看,寶成叔的店子裏有顧客上門了。”周慶勇指著對麵周寶成家的門麵說道。隻見周寶成家的門麵裏麵,幾個顧客正在挑選土特產。

    張吉東則盯著周寶成家門麵外停著的小車,是本市的牌照,具體是哪個縣的,張吉東也不知道。

    過了一會,周寶成滿臉堆著笑臉提著幾個大袋小袋的各種土特產送顧客出來。這些顧客看來是滿載而歸。周寶成將顧客購買的土特產親手放進顧客的車裏。雖然遊客不見得有回頭再來光顧。但周寶成也沒有半點懈怠。

    在那幾個遊客從店裏走出來的時候,張吉東就趕忙將周慶勇拉了起來,趕著馬車往周寶成店門口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