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白的頭發一抓就掉了一大把。

    “師祖,難道你說的是頭發麽?”羅成玄忍不住笑了起來。

    “滾!”老道抬腳就將羅成玄踢飛了。

    老道也真是挺有趣的,明明是魂魄狀態,就算他變成年輕的小夥子,也是完全可以的,可他偏偏要保持他坐化之前的模樣。難道是方便倚老賣老麽?

    最後老道與羅成玄還是沒有想出什麽辦法,因為張吉東的修煉速度對於一般的修士而言,已經是速度夠快的。修士感悟,本來就是需要一點運氣的。運氣來了,說不定喝杯水也突破了境界。

    周寶成在樅樹嶺的森林公園入口處的商業區租下門麵,經過了一番裝修之後,已經開門營業。營業那天還特地請親戚朋友吃了一頓飯,熱鬧熱鬧。村子裏的人也學著城裏人,弄了很多花籃擺在周寶成店門口。

    隻是開業後的一段時間裏,周寶成的店子生意不佳,畢竟森林公園還沒有正式開放,來遊玩的遊客都是一些周邊的自駕遊。但是多少有了一些進項,讓周寶成看到了希望。

    周慶勇輟學之後,在家裏跟著他爸爸周幹全學殺豬,一大清早起來,就挑著幾十斤肉在村子裏轉悠。生意還不錯,每天都沒剩下一點。村子裏的人對這個未來的肉販子似乎都挺照顧。

    早上的活幹完之後,中午下午幾乎沒啥事了。為了避免周慶勇學壞,周幹全和楊月玲兩個搜光了周慶勇身上所有的錢。

    張吉東周末在家裏的時候,看到周慶勇挑著擔子從屋子前麵經過。

    “慶勇,你去哪裏?”張吉東問道。

    周慶勇沒有回答,左右打探了一番,才向張吉東招招手:“小聲點,別被我爸媽聽到了。”

    張吉東走了過去。

    “跟我去玩麽?”周慶勇小聲說道。

    “你去哪呢?”張吉東問道。

    “我去公路上擺攤。我家裏一分錢的零花錢都不給我。我得自己去賺。”周慶勇說道。

    “這些菜也能賣得掉?”張吉東問道。

    “當然能賣。寶成叔的鹹菜都能賣得掉,我這新鮮的菜怎麽會賣不掉?鎮上賣一塊錢一斤,我賣五毛就行。”周慶勇說道。

    “全賣五毛?你傻啊?鎮上隻有這些蔬菜才賣五毛,辣椒要賣四五塊一斤呢。”張吉東說道。

    “當然不是啊!我又不傻。辣椒我賣三塊。價錢我在街上都問清楚了。你以為我沒有一點準備啊?”周慶勇說道。

    張吉東覺得周慶勇挺有頭腦,村子裏還沒有人這麽幹的時候,他竟然能夠想到這一點。村裏人種的菜基本上是拿來自己吃了,幾乎極少打農藥,都是全天然綠色產品,比起城裏賣的那些蔬菜自然是強得多。來這裏旅遊的人如果看到路上擺的蔬菜,說不定還真會感興趣。

    周慶勇挑的這一擔蔬菜,都是他從自家菜地裏挑出來的品相最好的。這種鮮嫩是城裏小菜販澆水澆不出來的。

    “放到哪裏去擺攤?”張吉東問道。

    周慶勇挑著擔子一直往前走:“要是放到樅樹林那邊去賣,當然是最好的,但是那邊太遠,為了幾十塊錢,走這麽遠的路不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