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周玉樹驚喜地問道。

    “當然是真的。寶成叔走的是正道,總有發家的時候。”張吉東說道。

    周玉樹對自家兒子的品質還是非常有信心的,至於張吉東說的到底是不是真的其實也不是很在意。至少他兒子雖然家裏不富裕,倒也不至於窮得揭不開鍋。真要是揭不開鍋,也不可能折騰完這個再折騰那個。

    張大栓笑道:“兒孫自有兒孫福。你就別操這麽些心了,來來來,喝酒。”

    周玉樹心情好了不少:“之前大夥都說吉東憨,我看咱們雙河哪裏有比他更能幹的?就算是我家寶群也未必能夠比得上。”

    張大栓聽著周玉樹誇自家孫子,也是心花怒放。

    兩個人喝著喝著,竟然把一壇子酒全喝光了。周玉樹回家的時候都是東倒西歪的。張大栓喝完也是倒頭就睡。

    樅樹嶺附近,也就是森林公園入口旁邊的土地也推平了一大片,那邊準備開始建房子了。一旦森林公園開放,如果來的遊客比較多的話,那個地方必然會成為商業繁華的地方。周寶成就是想在那個地方搞個門麵做他的土特產生意。那片地方時雙河村的,雙河村的村民自然有優先權租下這裏的門麵。隻是門麵費被一些外地人炒得很高,周寶成問過一回,發現門麵費有些難以承受。回來之後自然是唉聲歎氣,愁眉苦臉。

    張吉東正好從鎮中上學回來,碰到了周寶成:“寶成叔,你的土特產店開起來了沒有。聽說森林公園很快就要開放了。現在就已經有遊客一批批過來了呢。”

    最近過來的,大多是洛溪縣本縣的。聽說森林公園很快要建成開放,以後要對外出售門票。就趁著現在還不要花錢,自己驅車趕過來。竟然也讓樅樹嶺那一帶的商業區形成了一點氣候。

    周寶成沒搞成門麵,心裏不著急才怪:“唉!”

    見周寶成沒有說話,張吉東心下也知道了七八分:“門麵不談成?是不是太貴了?”

    “可不是。我賣的是土特產,要是門麵費太高了,我得賣出多少土特產,才能夠保住門麵費?搞不好,賺不到錢不說,還得賠進去。你不是跟我爹說,我的運道要來了麽?難道要我把門麵給租下來?”周寶成問道。

    “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別人敢租,為什麽你不敢?難道別人就是拿來開銀行?將來生意若是好,房租再高,自然也能夠賺得回來。”張吉東說道。

    “可要是賺不到怎麽辦?我得把我的家底全搭進去。”周寶成為難地說道。

    “搭進去就搭進去。大不了,你去城裏打工,重新賺回來便是。可若是將來生意好,你錯過了這次生意,以後想再有這樣的機會,可就不容易了。”張吉東說道。

    周寶成打定了主意:“我白活這麽多年,還沒有你一個小孩子想得透。我等這樣的機會等了這麽多年,無論怎麽樣,也得賭這一回。實在不行,我就停寶群哥的,去超市裏承包個水果攤。”

    周寶成租了一個位置不錯的門麵,一年要十來萬的租金。在這樣一個還沒有做起來的地方花這麽多錢搞門麵,確實是比較冒險的。一旦森林公園沒有想象中那麽火爆的話,他的錢全得賠進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