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東,小心!”楊銀山驚呼一聲。

    周幹全也焦急地了喊了一聲:“吉東!快躲開!”

    周玉樹大聲怒喝:“劉英,你這個潑婦!你敢!”

    “狗崽子!我要撕爛你!”劉英的臉上露出猙獰的神色。

    張吉東麵對瘋狂的劉英,一點都不害怕。身邊的幾條大狗,也慢悠悠地跟在張吉東的身後,沒有半點反應。

    所有人都以為劉英會傷害到張吉東的時候,劉英突然停了下來,仿佛看到了什麽非常恐怖的東西,露出驚恐的神色,然後兩腿一軟,一屁股坐到了地上,接著用好撐在地上,不停地往後退。

    “救命,救命,救命!”劉英不停地喊著救命。

    劉英的反常表現,徹底把村子裏看熱鬧的人給搞蒙了。都不知道劉英唱的到底是哪一出。

    張保漢走到劉英身邊,甩了一巴掌,在劉英臉上留下清晰的五根手指印:“你這個豬婆娘!發的是麽子瘋?”

    劉英好像被打醒了一般,茫然抬頭看了看張保漢,又看了看四周,似乎並不知道剛才發生了什麽。突然感覺到是臉上火辣辣的,用手揉了揉。

    劉英再次往張吉東那邊看了一眼,也不知道看到了什麽,轉身就往自家屋子裏跑去。張保漢瞪著張吉東:“你這個小崽子!你搞了什麽鬼名堂?”

    “張保漢!你要是敢在村子裏亂講我家半句壞話,我要你家雞犬不寧!”張吉東冷哼了一聲。

    張保漢剛要怒斥張吉東,突然感覺到背脊一涼,一身冷汗颼颼地冒了出來,一句話沒說,轉身就往屋子裏走。

    這兩口子鬧騰了半天,突然以這種怪異的方式收場,讓村子裏的人都非常詫異。不過回想起張大栓家的本事,也沒覺得太奇怪。所有人都覺得張吉東也從爺爺身上學到了真本事。根本不用動手,就把張保漢兩口子給壓住了。

    “吉東,你這孩子,剛才可把我急壞了。生怕那豬婆娘傷到你。”周玉樹鬆了一口氣。

    “周爺爺,我爺爺喊你去家裏喝酒呢。”張吉東說道。

    “要得要得,我正想吃你家的魚呢。”周玉樹說道。

    打這之後,張保漢兩口子一直躲著張吉東一家,從來不敢從張吉東家經過。張吉東家的狗隻要這兩口子靠近,就會汪汪叫個不停,跟看著仇人似的。整個雙河村,張吉東家的大狗就隻吠這兩口子。

    張保漢承包了魚塘,花了幾千塊錢買了魚苗放到了池塘裏,然後每天起早貪黑,兩口子扯魚草喂魚。雖然去年偷魚的事情導致張保漢與顧嶽土的關係出現了嚴重隔閡。但是後來顧嶽土放話了,隻要張保漢家的魚養大了,他還是會收購。有了顧嶽土的這個保證,張保漢兩口子的動力還是非常足的。

    張保漢一直以為張吉東家能夠持續不斷的靠著魚塘賺錢,完全是因為魚塘裏的那口井,張保漢在魚塘的水放幹之後,特地找到了那口井,井口確實在冒水,張保漢捧著一捧水喝了一口,還是像以前那麽甘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