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靈,今天爸爸帶上你去吃海鮮!”張紅兵今天心情不錯,剛完工了一個項目,老板已經把錢打到他銀行卡裏了,取了錢,把手下幾個建築工的工資發了,剩下的都是賺到手的。現在做的工程越來越大,手底下的人手也越來越多,賺的自然也是越來越多。女兒來花城之後,就剛來的時候到處玩了玩,也沒吃什麽好吃的。畢竟買完房裝修了之後,手裏頭沒多少錢,還想著要還當初從父親手裏拿的錢。

    雖然自己是家中的獨生子,張紅兵還是不想從父母手裏拿錢用,那樣會讓張紅兵感覺自己像一條寄生蟲一樣。張紅兵這些年雖然活得有些沒臉沒皮,倒是沒向家裏伸過手。

    “吃什麽海鮮?貴死人。還不如我去市場買一些回來自己弄。”劉春桃說道。

    “算了吧。你弄的跟豬食似的,沒見吉靈來了之後都瘦了好多?”張紅兵抱怨道。

    劉春桃不幹了,瞪著張紅兵:“我做的是豬食?那這些年我給你弄的飯菜都喂豬了?”

    咳咳,張紅兵咳嗽了幾下,這婆娘當真是的,在孩子麵前一點麵子都不給。叫我這一家之主多麽尷尬啊。

    張吉靈對到外麵去吃東西興致不高,最近有些食欲不振。就算到外麵去吃,手藝也不大可能比吉東的好。也很難比胖伯伯的好。別看大貴飯店隻是石江這樣一個小鎮的飯店,說不上有很高的檔次,但是陸大貴的手藝就算去大城市五星級酒店,當個大廚也是不成問題的。

    “吉靈,最近看你一點都不高興,是不是想弟弟了?”張紅兵關切地問道。

    “嗯,想弟弟了。”張吉靈點點頭,不過她想的是弟弟的廚藝,僅此而已。不然的話,她還真不願意去想那個家夥,不肯好好學習,還每天要自己給他完成作業。那麽懶,將來怎麽討得到婆娘,當真是讓她這個做姐的操碎了心。現在眼不見為淨,隨他去吧。但是那家夥要是來花城就好了,不聽話可以狠狠揍,還可以每天做好吃的。也不曉得這家夥會不會做海鮮。

    “你先別急。爸媽一定會將弟弟也帶來花城的。”張紅兵說道。

    “他不會來的。他一點上進心都沒有。就想待在雙河當農民,除非你們把他綁過來。”張吉靈出了一個主意。

    咳咳,張紅兵抓了抓腦殼,他倒是想,可是他要是敢綁張吉東,他老子張大栓隻怕會拿著一把菜刀追到花城。惹不起,惹不起。

    劉春桃岔開了話題:“吉靈,你在學校怎麽樣?跟班上的同學相處得好嗎?學習成績怎麽樣?”

    “我剛進學校的時候,那些人見我是從農村裏來的,都不怎麽理我。等考過一回試,我門門都是第一名,他們才對我服氣了。花城的小孩子讀書沒一個行的。”張吉靈說道。

    “我們吉靈真棒。加油讀書,將來考個好大學。”張紅兵揉了揉張吉靈的腦袋。

    “花城人讀書這麽差,吉東要是過來讀書,應該也跟得上。”劉春桃歡喜地說道。

    “弟弟本來就不傻。他要是肯讀書,說不定他成績比我還好。我的語文就考不過他。可他就是不喜歡讀書。都怪他師父,教他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他才對學習不感興趣的。”張吉靈似乎忘記了,張吉東在修道之前學習成績還差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