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別別,我自己出來。你們把狗趕開。”顧嶽土慌忙將車門推開,從裏麵鑽了出來。劉標頭撞得頭破血流,倒是沒有什麽大礙,跟著從車裏鑽出來。

    從車裏一出來,顧嶽土就連忙說道:“你們別誤會,我們可不是什麽賊。我是被他們騙過來時的,說他們有魚賣,我是魚販子,聽他們說有魚,我就開車跟過來了。我要是曉得他們是來偷魚的,我肯定不會上當。”

    “魚販子!我打的就是你這個魚販子!你倒是跟我說說,哪家在自己魚塘裏捉魚,還動用電捕魚機的?哪家幹自己塘裏的魚,要半夜三更來的?”楊長華拿起一根竹棍子就往顧嶽土身上狠狠抽了過來。

    “哎喲娘啊!”顧嶽土一聲慘呼。

    “你呢?”楊長華拿著竹棍子指著劉標。

    “我我我是張保漢騙過來的,說讓我給他找個魚販子,不曉得他們是要偷魚啊!”劉標說道。

    “講鬼話!該打!”楊長華在劉標身上也抽了幾棍子,抽得劉標哭爹喊娘。

    楊長華將手中的竹棍子揚了揚,在空氣中發出呼嘯聲:“你現在要不要說真話?”

    “我說我說。剛才那話都是顧嶽土讓我說的。他們讓我來望風。顧嶽土等張保漢他們把魚弄到車裏來說,按照半價收。顧嶽土跟張保漢早就談好了,明年這魚塘出的魚,都批發給他。顧嶽土來你們雙河販過魚的,怎麽會不知道這魚塘裏的魚不是張保漢家的?”劉標說道。

    楊長華立即幾竹棍子抽在顧嶽土身上。

    “苟日的!老子記住你了!你有本事今天打死我,不然一夥別讓我在石江鎮看到你,讓老子看到就廢了你!”顧嶽土挨了幾棍子,痛得嗷嗷叫,像野獸一般向楊長華吼道。

    楊長華直接幾棍子抽過去:“那你好好看清楚我,別弄錯了!哪天老子去鎮上,會好好招呼你個王八蛋的!來幾個人,把這王八蛋丟池塘裏去。等派出所的來了,就說是他逃跑的時候,急不擇路,往池塘裏跳。咱們畢竟是抓小偷,不是請客吃飯,小偷要跑,我們也沒辦法規定他往哪裏跑,你們說是不是?”

    這下顧嶽土慌了:“你們幹什麽?”他身上被打得遍體鱗傷,這要是被丟進魚塘裏,渾身濕透,這麽冷的天,就算不死也要脫幾層皮。更何況,按照楊長華這個架勢,會輕易讓他從魚塘裏爬出來?要是再用竹篙將他往水裏按,他可就死定了。

    “你不是很牛逼嗎?你去跟龍王爺說說你有多牛逼!”楊長華說道。

    “弄死我你們也要填命!你們打我本來就是濫用私刑,你們把我丟到池塘裏去,簡直就是謀財害命!”顧嶽土大聲嚎叫。

    “你要是掉掉池塘裏淹死了,難道屍體會說話?”楊長華說道。

    聯防隊有幾個年輕人是跟著楊長華在工地幹活的,楊長華讓他們幹什麽,他們根本就不帶一丁點猶豫。

    顧嶽土慌了,這群愣頭青真要是把自己丟到魚塘裏,把自己弄死,就算他們真的為他填命,自己也死得不值啊。而且,他們最多是判幾年,畢竟是在捉賊嘛。說不定還從輕判決,法不責眾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