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大祥聽說林維立的工地出了事,一位挖掘機司機住進了醫院,對自己果斷放棄石江鎮中學的工程,自我感覺英明無比。特地給林維立打電話進行慰問。

    “林公子,這次真不好意思。讓你替我了難,真是過意不去。我還是那句話,等你完成了這個工程,你到縣裏來,縣裏有好的工程,我隨你挑。”林維立說道。

    縣裏的工程,林維立還真看不上眼。好工程都做得差不多了,大多是房地產工程,這種工程要求墊資太嚴重,一旦開發商的房子賣不出去,就很有可能被套在裏麵。現在石江鎮森林公園的工程,多得做不完,這事公共工程,不愁拿不到錢。隻是利潤稍微低一點。但林維立寧願做這樣的工程,看得到現錢啊。

    “那就多謝大祥哥了。鎮中學這邊,我準備找人過來看看,看能不能破解,不然的話,我也扛不下去啊。”林維立也是為了將來不落人口舌,搞得何大祥以為他在中間搞鬼。

    “這是好辦法。兄弟,你認識這方麵的人麽?雲峰寺那邊我比較熟悉,每年捐十幾萬的香火錢,你要是需要,我帶你過去認識幾個高僧,說不定他們能夠解決工地的事情呢。我也是之前沒想起。不然也不會付那麽多的違約金了。”何大祥這麽說,自然是為了穩住林維立。一旦林維立撂挑子不幹,他就倒黴了。其實他早就找過雲峰寺的和尚,這些和尚平時念經念得像模像樣,到了正事上,都不頂屁用。何大祥都恨不得把以前捐的香火錢要回來。

    “多謝多謝。不過我正好認識一個,看他能不能想辦法解決。”林維立說道。

    何大祥突然有一種不好的預感,這家夥不是一開始就有辦法解決鎮中學新校區工地的麻煩吧?但想想又覺得不對,如果林維立一開始就有辦法,為什麽還放棄競標呢?

    何大祥是沒有想到林維立之所以不競標鎮中學的工程,是不想自己找麻煩。工地的事情他雖然能夠解決,但付出與收獲似乎並不成正比。

    張吉東連續製作了幾天護身符,總共交了兩百枚黃紙護身符和一百枚槐木護身符,總算滿足了林維立的要求,賺得也不少,總共賺到了十幾萬。連林維立在背後都不由得咂舌,這家夥比他賺錢還要快。

    代如英自從到了張吉東家裏一趟之後,就不怎麽催促張吉東刻苦讀書了。人家隨便承包一口魚塘,賺的比她一年還多很多。現在承包了水庫,錢來得更快。小小年紀,就已經快成百萬富翁了。學習不學習,真的不那麽重要了。

    張吉東也樂得保持現狀,他是修士啊,日子應該過得像神仙一樣的悠閑,有哪個修士會被人逼著記單詞啊?

    轉眼又是一年過去,上河村鎮中學的新校區工地,已經建起了幾座教學樓。房子設計很新潮,等外裝完成之後,絕對會成為石江鎮的地標性建築。

    雖然到了冬天,花城的天氣依然暖和,大街上,大多還穿著石江鎮夏秋的衣服。

    張紅兵兩口子終於看到他們購買的房子所在的大樓已經封頂,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外部裝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